无障碍说明

腾讯体育视频直播5场德甲 不败霍村战莱比锡

腾讯体育1月27日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2016-17赛季德甲联赛第18轮交锋全面展开。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6场大战,除了多特蒙德客场挑战美因茨,沙尔克对阵法兰克福、沃尔夫斯堡大战奥格斯堡、因戈施塔特对垒汉堡、科隆客战达姆施塔特、莱比锡遭遇霍芬海姆的比赛也将进行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腾讯体育视频直播5场德甲 不败霍村战莱比锡

沙尔克VS法兰克福 北京时间1月28日3时30分开球

这是本轮唯一一场在周五晚间进行的比赛。沙尔克在冬歇期后的首轮比赛中1比0绝杀因戈施塔特,这也是他们最近5轮联赛取得的首胜。在积分榜上沙尔克暂居第10位,但距离第6的法兰克福分差已经拉开到了8分。为了能够重返前六争取获得欧战资格,沙尔克势必在下半赛季全力以赴,而他们的首要目标就是击败法兰克福取得连胜。

法兰克福下半赛季遭遇开门黑,上轮他们客场0比3惨败在莱比锡脚下,还付出了一张红牌的代价,主力门将赫拉德基本轮禁赛高挂免战牌。最近5轮德甲客场法兰克福只取得一场胜利,最近两轮客场更是遭遇连败。在这种情况下面对沙尔克,法兰克福想要在客场拿到胜利难度较大。

伤停信息

沙尔克:杰菲尔、韦伦罗伊特、巴巴-拉赫曼、库克、凯萨拉、纽曼、内田笃人、特克佩蒂、迪桑托、埃姆博洛、亨特拉尔

法兰克福:赫拉德基、安德森、奥多内斯、雷加塞尔、鲁斯、巴雷拉、佐尔巴、布鲁姆、法比安、格雷吉赫、胡斯蒂、梅多耶维奇、斯滕德拉、布尼亚基、雷比奇

莱比锡VS霍芬海姆 北京时间1月28日22时30分开球

莱比锡本赛季的表现让人刮目相看,此前他们一度占据积分榜首的位置。虽然已经被拜仁慕尼黑反超,但上轮莱比锡3比0大胜法兰克福,以3分之差紧咬领头羊排名次席。此番对阵状态颇佳的霍芬海姆,莱比锡迎来真正的挑战。如果想要继续保持争冠希望,他们就必须击败霍芬海姆。

霍芬海姆本赛季在少帅纳格尔斯曼的带领下表现让人刮目相看,上轮他们客场2比0力克奥格斯堡,本赛季依旧联赛不败。值得注意的是,他们也是本赛季欧洲五大联赛至今唯一一支保持不败的球队。此番挑战超级黑马莱比锡,霍芬海姆遭遇真正的挑战。他们能否延续不败纪录?这是本轮的一大看点。

伤停信息

莱比锡:克洛斯特曼、伯克、福斯贝里

霍芬海姆:科贝尔、达尼洛、托尔扬、哈马德、鲁普、阿蒂克、巴尔加斯

沃尔夫斯堡VS奥格斯堡 北京时间1月28日22时30分开球

沃尔夫斯堡上轮主场1比0小胜汉堡,取得了德甲联赛的三连胜。在摆脱赛季初的低迷状态后,沃尔夫斯堡的成绩已经迎来反弹。在德甲积分榜上,他们的名次上升到了第12位。此番坐镇主场迎战奥格斯堡,沃尔夫斯堡的目标就是取得德甲四连胜。

奥格斯堡在冬歇期后的首轮比赛中主场0比2败在霍芬海姆脚下,最近7轮联赛奥格斯堡仅仅取得一场胜利,名次已经跌至积分榜第13位,距离降级区越来越近。此番对阵只比自己多1分的沃尔夫斯堡,奥格斯堡也期待能够抢分而回。

伤停信息

沃尔夫斯堡:齐格勒、阿扎乌伊、布鲁诺-恩里克、卡利久里、孔蒂、迪达维、莫比乌斯、奥西亨、斯托尔泽、扎瓦达

奥格斯堡:格里奥斯、卡尔森-布拉克尔、弗拉姆博格、斯塔菲利迪斯、卡尤比、舒斯特尔、芬博加森

因戈施塔特VS汉堡 北京时间1月28日22时30分开球

因戈施塔特上轮客场虽然踢得非常顽强,但最终遭到绝杀0比1负于沙尔克,遭遇德甲联赛的两连败。值得注意的是,本赛季至今,因戈施塔特主场战绩比较糟糕,仅仅取得一场胜利,却足足输掉了5场。在德甲积分榜上,他们排名倒数第二位,保级压力巨大。此番对阵汉堡,因戈施塔特迫切渴望迎来主场的反弹。

汉堡上轮0比1客场小负沃尔夫斯堡,这让他们在冬歇期前的强势戛然而止。在积分榜上,汉堡暂时排名第16位,只比因戈施塔特多出一分。对于两队来说,这都是一场价值6分的关键战役。提前到来的保级大战,谁都希望踩着对手的肩膀完成自救。

伤停信息

因戈施塔特:邦蒂奇、奥尔塔格、蒂塞兰德、沃尔

汉堡:阿德勒、希尔泽尔、贝霍内克、朱鲁、塞奥、斯帕西奇、巴霍伊、埃克达尔、费卡、哈利洛维奇、科莱特、隆施塔特、拉索加

达姆施塔特VS科隆 北京时间1月28日22时30分开球

达姆施塔特上轮0比0主场闷平门兴,虽然各项赛事9连败的颓势得到了终结,但最近10场比赛依然难求一胜,联赛则已经9轮不胜。在德甲积分榜上,达姆施塔特排名倒数第一位,保级形势岌岌可危。此番对阵科隆,达姆施塔特迫切需要利用主场的优势抢分。

科隆在冬歇期之后依旧没有摆脱平局大师的怪圈,他们0比0客场战平美因茨,遭遇德甲联赛的4连平。最近6轮比赛科隆5平1负未尝胜绩,最近8轮也仅仅取胜一场。在积分榜上,科隆赛季初的强势消失殆尽,目前已经退居第七位。此番对阵倒数第一的副班长达姆施塔特,科隆能否找回久违的胜利感觉值得期待。

伤停信息

达姆施塔特:贝雷佐夫斯基、埃多甘、图尔、沃尔夫、本哈蒂拉、费什、奥利尼克、奥宾纳

科隆:霍恩、马蒂亚斯-莱曼、里瑟、奎拉西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