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甲第17轮最佳阵容:莱万领衔 莱比锡2人入围

腾讯体育1月23日 德甲17轮比赛全部结束,德国媒体《踢球者》评出了本轮最佳阵容,梅开二度的拜仁中锋莱万多夫斯基入选,他也是本轮最佳球员。

德甲第17轮最佳阵容:莱万领衔 莱比锡2人入围

本轮德甲,拜仁面对实力一般的弗莱堡激战90分钟难分胜负,只是凭借着莱万多夫斯基第91分钟的绝杀才2比1险胜对手,确保了新年首胜。本场比赛拜仁两粒进球都是由莱万打进,他不仅入围最佳阵容,也被评为最佳球员。

多特蒙德客场2比1击败不来梅,终结冬歇期之前联赛3连平尴尬,皮什切克打进了制胜球。莱比锡主场3-0完胜法兰克福,康珀和哈尔斯滕伯格都有进球入账。沙尔克主场1比0胜因戈尔施塔特,新援布格施塔勒绝杀。勒沃库森3比1击败柏林赫塔,恰尔汗奥卢梅开二度。沃尔夫斯堡1比0击败汉堡,狼堡新援恩特普送出助攻。

德甲第17轮最佳阵容:

门将:埃塞尔(达姆施塔特)

后卫:皮什切克(多特蒙德),福格特(霍芬海姆),康珀(RB莱比锡),哈尔斯滕贝格(RB莱比锡)

中场:鲁迪(霍芬海姆),巴特尔斯(不莱梅),恰尔汗奥卢(勒沃库森),恩特普(沃尔夫斯堡)

前锋:莱万多夫斯基(拜仁慕尼黑),布格施塔勒(沙尔克)

(歌德)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德甲第17轮最佳阵容:莱万领衔 莱比锡2人入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olzh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