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本舰强奸未遂被捕? 泰达:震惊!正在核实

李本舰强奸未遂被捕? 泰达:震惊!正在核实

泰达球员李本舰疑似涉嫌强奸未遂被捕

腾讯体育1月25日 春节前夕,网络上却爆出了一条令人震惊的消息,天津泰达球员李本舰因为强奸未遂被警方刑事拘留。目前这条消息还没有得到天津警方的确认,泰达俱乐部新闻发布人表示,俱乐部对于这样的传闻相当震惊,已经通过相关渠道了解事实真相。

李本舰强奸未遂被捕? 泰达:震惊!正在核实

李本舰疑似涉嫌强奸未遂

根据网络的截图内容显示,1月23日,李本舰到河西区金皇大厦肖云一号KTV消费后无故拿走服务人员赵某的手机,赵某为索要手机,乘坐李本舰的车行驶到某洗浴中心门口。李本舰要求赵某与其到洗浴中心开房被赵拒绝,随后李本舰欲强行与赵某发生关系,因赵某强烈反抗而强奸未遂,嫌疑人李本舰被警方刑事拘留。不过截至目前,这条消息还没有得到天津警方的确认。

此前据媒体报道称,去年9月12日的时候,泰达就已经对李本舰违规违纪作出了处罚决定。俱乐部虽多次对球员本人进行积极劝导,但李本舰却仍不思悔改,造成了恶劣影响。

李本舰强奸未遂被捕? 泰达:震惊!正在核实

疑似李本舰在派出所,图片来源微博网友“巍巍_Eric”

消息曝光之后,这件事的反响相当强烈,泰达俱乐部方面也了解到了这件事。对此,泰达新闻发言人明确表示,“俱乐部对这样的传闻相当震惊,已经通过相关渠道了解事实真相。”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