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泰达引援瞄准雷永驰 重组昔日“深足双子星”

特约记者翰林报道

1月24日从天津传来消息,此前效力于辽宁宏运的雷永驰,将在这个转会期加盟至天津泰达。而据悉,雷永驰和辽宁队已经合同到期,新赛季将以自由转会形式入津。目前,泰达俱乐部正在积极运作这笔转会,力争在春节前夕正式将手续办妥。

泰达引援瞄准雷永驰 重组昔日“深足双子星”

雷永驰与张呈栋拼抢

雷永驰成名很早,他同好友惠家康风格相似,均是以速度和突破犀利见长,也被外界曾经誉为“深足双子星”。2009年初,因为对新赛季合同感到不满,雷永驰、惠家康与俱乐部不辞而别,随后被深圳队除名。经过坎坷的考验后,2010年,两人终于一起加盟到成都谢菲联。不过在2012赛季,由于成都谢菲联的财政危机,雷永驰与惠家康只能无奈离队。惠家康转会泰达,雷永驰则投奔沈阳沈北,然后又加盟河南建业。上赛季,雷永驰转会至辽宁宏运,担当辽足边路进攻的重任。不过,他和辽足只签了一年的工作合同,这一次前往泰达的转会,并不牵扯到转会费。

在引入五名内援之后,如今的泰达俱乐部,依然下定决心引进雷永驰,就是希望他能够复制惠家康的轨迹。俱乐部的态度是,“小惠和雷永驰是多年的好友,而且技术特点很相似。因此,希望雷永驰能够踢出自己的状态和特点,有机会入选国足。”据悉,俱乐部和雷永驰的转会合同已经基本办妥,加盟一事可以说板上钉钉。假如一切顺利的话,雷永驰将参加球队在春节后的韩国、日本拉练,接受主帅帕切科的考验。

目前,泰达队已经用满5个内援名额,如何再引进雷永驰,这是一个很现实的问题。但据分析,刚从青岛黄海投奔而来的滕尚坤,很可能将让出注册名额。由此,雷永驰可得到报名并征战今年中超

值得一提的是,泰达俱乐部的内援引进工作远远没有结束,按照转会的相关规定,每支队伍还可引进三名U21本土球员。据了解,泰达队已经瞄准到相关人选,并有望在春节后,官宣这些年轻球员的加盟。

泰达引援瞄准雷永驰 重组昔日“深足双子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