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被绝杀勇士3巨头如何回应?阿杜:5弟朝我眨眼

腾讯体育1月24日讯(文/Ethan Sherwood Strauss,ESPN撰稿人)今天勇士热火绝杀,爆出一大冷门。比赛最后阶段,迪昂-维特斯的一记三分绝杀让水花兄弟绝望,也让前队友杜兰特徒呼奈何。

被绝杀勇士3巨头如何回应?阿杜:5弟朝我眨眼

勇士遭绝杀

不过库里表示,勇士队并非输在了最后一球,是全场比赛表现不好让他们走到了最后这个地步,“让迪昂这样的家伙投进很多高难度进球,你必须咽下这样的苦果,然后明白是你自己害了自己。”

汤普森则是这样总结比赛的,“他们打得更努力。”

勇士队一向习惯在第三节利用制造对方的犯规和攻守转换三分来奠定优势,他们今天在半场过后仅得到48分,而下半场,勇士在杜兰特和库里的发威下一度把领先优势扩大到6分。不过,维特斯不断投中高难度投篮,将比分紧咬。第三节,勇士反而以25比31输给热火6分,这主要得归功于维特斯,他单节砍下13分。

“他往左运球后的急停跳投比较准,而今天晚上他确实展示了这一点。”汤普森说,“我们确实是在把他往右逼,他的进攻并不合理,但是他投中了很多高难度投篮,他是个不错的得分手,你必须承认这一点。但这还是怪我们,我们没有坚持既定防守策略。”

“那不是一次成功的防守。”汤普森说,“我应该施加更多的压力,让他不得不运球从我身边绕更大的一个圈。我本应该用我的身高优势,而我犯了错。这让我们输了球,我会从中吸取教训的,我们下回相遇时我会做得更好。”

作为维特斯的前队友,杜兰特对这个球也很无语,但他大度地夸了维特斯,“他投进那个三分后冲我眨了眨眼,感觉真是太糟了。但是作为他的大哥,我对他这个球可以接受,要说有谁能在我面前投绝杀,那就是维特斯了。”

(马家堡)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戳我参与活动,微博留下想对姚明说的话,加话题#我要对姚说#,赢QB和球衣大奖。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