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拉莫斯:皇马球迷历来苛刻 他们应该支持球队

腾讯体育1月23日讯(文/ESPN作者) 在当地时间上周六进行的西甲联赛中,皇家马德里坐镇伯纳乌球场2-1力克马拉加,是役队长拉莫斯梅开二度,成为球队终结两连败的头号功臣。拉莫斯凭借自己精彩的表现让伯纳乌球场的嘘声彻底消散,赛后这名西班牙中后卫明确表示,他希望球队死忠能够继续支持他和他的队友。

拉莫斯:皇马球迷历来苛刻 他们应该支持球队

拉莫斯直指皇马球迷该支持球队

在过去一周的时间里,皇马从天堂坠入了凡间,他们先后在西甲、国王杯中输给了塞维利亚和塞尔塔。在塞维利亚主场皮斯胡安球场,拉莫斯遭到了老东家球迷的狂嘘,更加要命的是,他还在该场比赛的尾声阶段打进乌龙球,并直接导致皇马跨赛季40场不败的脚步戛然而止。不过,在主场迎战马拉加的西甲联赛中,拉莫斯头顶脚踢打入两粒进球,他是皇马在伯纳乌球场收获3分的最大功臣。

赛后在接受媒体记者采访时,拉莫斯说道:“皇马球员永远都无法改变伯纳乌球场,一直以来我都持这样的观点。我已经为皇马效力了很多年,正像马塞洛在国王杯赛后所说的那样,每一位皇马的伟大球星,都曾经有过在伯纳乌球场被自己的球迷狂嘘的经历。在某种程度上,球迷的嘘声就是球员的警报,它提醒我们必须要尽快触底反弹。”

“当然,当球队处于困境当中时,我们也非常需要得到球迷的帮助和支持,我希望他们能够在球员状态低迷时拉我们一把。可以肯定的是,皇马球员都非常了解自己的球迷,我们也非常喜欢他们的行事方式。无论球迷们采取怎样的一种方式,他们的最终目标都是与我们高度一致的。”

在主场击败马拉加之后,皇马依然位列西甲积分榜榜首,银河战舰在少赛1场的情况下暂时领先于第2名塞维利亚1分。

(宁远)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拉莫斯:皇马球迷历来苛刻 他们应该支持球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