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综述-尤文巴萨蓝军皆完胜 阿森纳点杀国米1-0

综述-尤文巴萨蓝军皆完胜 阿森纳点杀国米1-0

巴塞罗那取得大胜

腾讯体育1月23日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晚至23日凌晨,欧洲五大联赛开战。意甲第21轮,尤文图斯坐镇主场2比0战胜拉齐奥,阿莱格里300场意甲纪念;国际米兰客场1-0击败巴勒莫豪取六连胜。英超联赛第22轮,阿森纳坐镇酋长球场2比1绝杀伯恩利,升至积分榜第2位;英超第22轮切尔西主场2-0战胜赫尔城,科斯塔半场结束前打破僵局,卡希尔第81分钟锁定胜局。凭借这场胜利,切尔西也将积分榜的领先优势扩大到8分。西甲第19轮中,巴萨客场4-0大胜埃瓦尔,获得各项赛事4连胜,距皇马差2分排名西甲半程第三。

综述-尤文巴萨蓝军皆完胜 阿森纳点杀国米1-0

迪巴拉破门

尤文图斯 2-0 拉齐奥

第5分钟,利希施泰纳右路斜传,曼朱基奇头球摆渡,迪巴拉禁区前左脚凌空扫射破门,1比0!尤文第一次射门就破门,迪巴拉打入本赛季第7球,近4个意甲主场打入4球。第17分钟,利希施泰纳直塞,夸德拉多右路斜传,伊瓜因小禁区中路右脚捅射破门,2比0!尤文前两次射门都破门,这是伊瓜因此役第一次在对手禁区内触球,伊瓜因已经连续5场意甲破门,5战打入7球。第24分钟,萨维奇禁区前右脚低射稍稍偏出,这是拉齐奥此役第一次射门。第26分钟,皮亚尼奇绊倒伊莫比莱,第30分钟,迪巴拉主罚右侧任意球斜传,伊瓜因禁区中路头球冲顶破门,但主裁判判罚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42分钟,伊瓜因右路横传,博努奇禁区中路右脚顺势推射稍稍偏出。

第49分钟,安德森禁区前右脚远射高出。第52分钟,拉齐奥中场断球后反击,安德森禁区左肋右脚劲射被布冯没收。第53分钟,伊瓜因直塞,夸德拉多右路横传,迪巴拉禁区前左脚低射稍稍偏出。第56分钟,阿萨莫阿禁区内撞倒隆巴尔迪,但主裁判并未判罚点球。第57分钟,比格利亚禁区前右脚远射偏出。第61分钟,伊瓜因禁区前直传,迪巴拉反越位突入禁区中路右脚顺势推射稍稍偏出。第83分钟,帕罗洛铲倒林孔被黄牌警告。全场比赛结束,尤文以2比0战胜拉齐奥,下一战将在意大利杯对阵AC米兰

综述-尤文巴萨蓝军皆完胜 阿森纳点杀国米1-0

马里奥替补进球

巴勒莫 0-1 国际米兰

开场第11分钟,国米错过绝好机会,伊卡尔迪接布罗佐维奇挑传形成单刀,但他调整后距门12米处左脚抽射被门将得到。第22分钟,伊卡尔迪直传,坎德雷瓦禁区右路攻门被门将扑出。第30分钟,布罗佐维奇弧顶出大力抽射,球被波萨维奇奋勇扑出。第38分钟,坎德雷瓦右路传中,加奇解围时不慎将球撞向自家大门,但波萨维奇将球扑出。半场补时阶段,伊卡尔迪大禁区线外直接任意球攻门贴着门楣高出。

第56分钟,国米角球开出,加里亚迪尼近距离头球攻门被后卫在门线前封堵。第60分钟,巴勒莫后卫戈尔达尼加解围失误,佩里西奇弧顶处右脚劲射被门将扑出。第61分钟,加里亚迪尼妙传身后,伊卡尔迪小禁区线上左脚铲射被门将下意识扑出。第65分钟,坎德雷瓦右路起左脚精确传中,伊卡尔迪吸引两名后卫,若奥-马里奥小禁区线上右脚凌空撩射破门!国米1-0领先。马里奥近6场比赛参与6个进球(1进球5助攻)。第80分钟,安萨尔迪飞铲内斯特洛夫斯基,被裁判出示第二张黄牌罚下!此前比赛第22分钟,安萨尔迪侵犯亨里克被出过黄牌。皮奥利抗议判罚,也被请上看台。第83分钟,夸伊森在裁判鸣哨之后射门得分,进球无效。最后时刻大雨倾盆,双方失误频频,补时第5分钟,加齐也被出示第二张黄牌罚下。

综述-尤文巴萨蓝军皆完胜 阿森纳点杀国米1-0

扎卡又染红

阿森纳 2-1 伯恩利

第8分钟,扎卡传球,桑切斯的远射飞出底线。两分钟后,穆斯塔菲挑传,桑切斯的头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14分钟,厄齐尔弧顶处内切远射,球被希顿神勇扑出底线。一分钟后,科斯切尔尼禁区内回敲,伊沃比的推射被挡了一下后稍稍偏出右门柱外。紧接着拉姆塞传中,科斯切尔尼的头球攻门被希顿没收。第16分钟,马尔尼传球,巴恩斯的远射被切赫扑出底线。第20分钟,厄齐尔传球,吉鲁的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23分钟,厄齐尔凌空抽射飞出右门柱外。第40分钟,桑切斯的远射被希顿倒地扑住。第42分钟,桑切斯的弧线球射门稍稍偏出右门柱外。

第47分钟,桑切斯左路传中,蒙雷亚尔弧顶处低射被希顿扑住。一分钟后,吉鲁头球摆渡,拉姆塞蝎子摆尾攻门打高。第49分钟,桑切斯禁区线上内切攻门,球稍稍高出横梁。第56分钟,穆斯塔菲禁区内被格雷绊倒,主裁判拒绝判罚点球。比赛的第59分钟,厄齐尔右侧角球传中,穆斯塔菲抢点头球攻门弹地入网,阿森纳1比0领先伯恩利。这也是穆斯塔菲加盟阿森纳攻入的首球。第65分钟,扎卡传球被断后铲倒德福,结果主裁判直接出示红牌将其罚下,阿森纳只剩10人应战。扎卡2014年以来已经得到9张红牌,本赛季则已第二次染红。第71分钟,德福的任意球攻门被切赫托出横梁。第80分钟,巴恩斯的攻门被切赫挡下。第88分钟,洛顿的远射打飞。第92分钟,科奎林禁区内绊倒巴恩斯,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随后格雷操刀主罚,球被切赫扑了一下后依然入网,伯恩利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96分钟,科斯切尔尼禁区内头球攻门时被本-米踢到头部,主裁判再度判罚点球。随后桑切斯操刀主罚勺子点球命中,阿森纳2比1绝杀伯恩利,升至积分榜第2位。这是桑切斯本赛季的联赛第15球,升至射手榜首位。

综述-尤文巴萨蓝军皆完胜 阿森纳点杀国米1-0

科斯塔回归即进球

切尔西 2-0 赫尔城

比赛刚开始10秒钟,切尔西中场大脚长传,戴维斯头球解围不远,禁区外沿的科斯塔直接左脚抽射,皮球擦着左侧立柱稍稍偏出。第9分钟,赫尔城球员在禁区前沿做出撞墙配合,随后赫德尔斯通的左脚劲射稍稍偏出球门右侧。第27分钟,赫尔城开出右侧角球,无人防守的马圭尔禁区内头球攻门,库尔图瓦站位很好将球没收。第31分钟,马科斯-阿隆索禁区前沿左脚施射,皮球反弹后直奔球门右上角,亚库波维奇单掌将球托出横梁;第41分钟科斯塔将球打进,但边裁示意西班牙人越位在先进球无效,慢镜显示科斯塔的越位只是毫厘之间;2分钟后马圭尔禁区前沿突施冷箭,库尔图瓦奋力将球扑出。上半场伤停补时第7分钟,摩西前场右侧突破后横敲中路,赫尔城球员都没能碰到皮球,禁区中路的科斯塔直接右脚劲射,皮球应声入网,主场作战的切尔西1-0领先。

第53分钟,梅勒在距离球门大约30米的地方起脚远射,库尔图瓦飞身将球扑出;3分钟后,科斯塔禁区前沿带球横向内切后左脚抽射,皮球被门将倒地得到。第81分钟,法布雷加斯开出前场左侧任意球,卡希尔在小禁区中路将球蹭入网窝,最终切尔西2-0战胜赫尔城。

巴塞罗那 4-0 埃瓦尔

开场8分钟,艾斯卡兰特抢球时踩中布斯克茨脚腕,西班牙国脚痛苦倒地,队医治疗后将其用担架抬出场外。第11分钟,梅西主罚禁区前任意球兜射,稍高过门楣。第20分钟,苏亚雷斯禁区右肋无人防守下转身扫射打高。第20分钟,梅西挑传,苏亚雷斯突入禁区抽射打高。3分钟后,达尼-加西亚分球,日本国脚乾贵士内切后右脚远射偏出。第25分钟,艾斯卡兰特前场断球,塞尔吉-恩里奇塞球,阿德里安-冈萨雷斯禁区弧顶左脚远射,特尔施特根飞身扑救。第29分钟,梅西主罚禁区前任意球,劲射打穿人墙后被门将约埃尔挡下。第31分钟,内马尔禁区内脚后跟磕球回敲,梅西禁区外远射被挡出,丹尼斯-苏亚雷斯弧顶前低平球远射打入球门左下角,巴萨1-0。丹尼斯-苏亚雷斯打入巴萨生涯首球,队史第346位进球者,本赛季巴萨联赛替补登场进球只有他与梅西做到。

第45分钟,阿尔瓦长传,苏亚雷斯突入禁区斜射,皮球击中右侧立柱弹出。第50分钟,苏亚雷斯右翼传中,梅西快速前插到小禁区前垫射破门,巴萨2-0。梅西本赛季各项赛事26战有19场进球,28球7助攻。梅西联赛近5战打入6球,3次客战埃瓦尔斩获5球。本赛季联赛客战,梅西自首战毕尔巴鄂后连续7场客战均进球。自C罗加盟皇马以来,同期进球梅西273球,正好超过C罗1球。苏亚雷斯完成巴萨生涯第50次助攻,自其加盟红蓝军以来,西甲无人比他助攻更多。第53分钟,阿德里安-冈萨雷斯禁区左侧接应挑传头球冲顶破门,但主裁判其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67分钟,苏亚雷斯前场反抢对手中卫勒热纳脚下球成功,单刀突入禁区右肋低射打入球门近角,巴萨3-0。苏亚雷斯本赛季15球5助攻,是头一个制造20球的西甲球员。梅西苏神本赛季联赛均打入15球,西甲前半程同队队友能两人斩获15球以上,历史上只有他俩做到,本赛季已是第二次。巴萨联赛已打入50球,西甲第一。比达尔自2016年3月后,首次连续两轮联赛亮相。第84分钟,佩德罗-莱昂禁区前传远射被特尔施特根封出,塞尔吉-恩里奇补射偏出。第91分钟,比达尔右翼传中,内马尔禁区左肋冷静抽射近角破门,巴萨4-0。内马尔打破连续9轮联赛的进球荒。

综述-尤文巴萨蓝军皆完胜 阿森纳点杀国米1-0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