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综述-圣徒3球大胜莱斯特 切尔西8分领跑

英超综述-圣徒3球大胜莱斯特 切尔西8分领跑

科斯塔破门,切尔西2-0赫尔城

腾讯体育1月23日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凌晨,2016-17赛季英超第22轮最后3场比赛战罢,南安普敦3-0大胜莱斯特,普劳斯、杰伊-罗德里格斯和塔迪奇分别建功。10人阿森纳2-1绝杀伯恩利,桑切斯制胜。切尔西2-0击败赫尔城,科斯塔和卡希尔分别建功,本轮过后蓝军以8分优势领跑。

腾讯体育会员又添福利,尽享英超全部比赛!点击查看>>>

英超综述-圣徒3球大胜莱斯特 切尔西8分领跑

塔迪奇破门

南安普敦 3-0 莱斯特

南安普敦排出雷蒙德、杰伊-罗德里格斯和塔迪奇的三叉戟,霍伊别尔格、罗梅乌和普劳斯构建3中场,吉田麻也继续和范迪克组成中卫搭档。莱斯特方面,格雷和瓦尔迪联袂锋线,冈崎慎司在身后,德林克沃特、恩迪迪和门迪坐镇中场。

第26分钟,塞德里克右路和雷蒙德打踢墙配合倒三角回传,普劳斯漂亮的搓射远角得手,1-0!南安普敦主场取得领先,这是普劳斯自去年9月以来首粒进球。第40分钟,普劳斯前场左侧任意球旋入禁区,胡特抢点解围蹭了一下,杰伊-罗德里格斯近距离左脚凌空扫射破网,2-0!这是杰伊-罗德里格斯本赛季第4粒联赛进球。第56分钟,南安普敦队长范迪克受伤无法坚持,史蒂芬斯替补出场。

第75分钟,塔迪奇25码外任意球旋入禁区,摩根门前头球解围不慎将球顶进自家大门,但边裁举旗示意吉田麻也越位在先,进球被判无效。第86分钟,肖恩-朗左路内切禁区被摩根拉倒,主裁判奥利弗吹罚点球并向摩根出示黄牌警告,塔迪奇主罚点球左脚抽上角得手,3-0!这是塔迪奇自去年9月25日以来的首粒联赛进球。最终南安普敦主场3球大胜莱斯特,终结联赛4连败。

英超综述-圣徒3球大胜莱斯特 切尔西8分领跑

桑切斯点杀伯恩利

阿森纳 2-1 伯恩利

吉鲁突前,桑切斯和伊沃比两翼齐飞,厄齐尔在身后,扎卡和拉姆塞坐镇中场。第59分钟,厄齐尔角球传中,穆斯塔菲抢前点甩头攻门,皮球在门前弹地破网,1-0!这是穆斯塔菲枪手生涯处子球。第65分钟,扎卡铲翻迪福被直接红牌罚下,阿森纳只剩10人应战。第92分钟,科奎林禁区内绊倒巴恩斯,主裁判吹罚点球,格雷主罚的点球被切赫扑了一下仍然破网,1-1!但在第96分钟,本-米禁区内解围踢到科斯切尔尼头部,主裁判判罚点球,桑切斯勺子点球破门完成绝杀,2-1!最终阿森纳绝杀伯恩利,枪手积47分超越利物浦热刺上升至联赛第2位。

切尔西 2-0 赫尔城

科斯塔重返首发与阿扎尔和佩德罗组成三叉戟,这是他代表切尔西踢的第100场正式比赛。坎特继续和马蒂奇坐镇中场,马科斯-阿隆索和摩西两翼齐飞。第41分钟,阿扎尔斜塞空档,科斯塔突入禁区大力低射破门,但边裁举旗示意越位,进球被吹掉。因梅勒受伤上半场补时长达6分钟,补时最后时刻,摩西右路低传禁区,科斯塔抓住机会右脚推射破门,1-0!这是他本赛季第15粒联赛进球,科斯塔切尔西100战的数据为52球17助攻。第81分钟,法布雷加斯前场左侧任意球传中,卡希尔远点甩开防守跃起头槌破网,2-0!最终切尔西在主场2-0完胜赫尔城,蓝军积分达到55分,本轮过后以8分优势领跑。

(kerlon)

英超综述-圣徒3球大胜莱斯特 切尔西8分领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