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考神沮丧怒摔垃圾桶 反话讽裁判:吹罚对极了

腾讯体育1月22日讯(作者/Nick Friedell,ESPN撰稿人)国王今天以99-102惜败于公牛,德马库斯-考辛斯遭遇争议吹罚,赛后他暴怒,怒摔垃圾桶发泄,还用反话讽刺裁判。

考神沮丧怒摔垃圾桶 反话讽裁判:吹罚对极了

考神赛后怒摔垃圾桶

当时比赛还剩15.7秒,双方打成99平,韦德暴扣不中,国王拿下球准备打快攻。但这时候,篮下的裁判迈克尔-史密斯响哨叫停比赛,他吹罚了考辛斯犯规。慢镜头显示考辛斯的手确实轻微碰到了韦德的后背,但并没影响其扣篮,算不上犯规。裁判这次吹罚令考辛斯非常不满,赛后在返回更衣室时,考辛斯怒砸走廊的垃圾桶,地面上一片狼藉。

“我觉得他们做了完全正确的吹罚,”赛后考辛斯在更衣室说反话讽刺裁判,“今晚裁判做了不可思议的工作,我没什么好抱怨的,我觉得他们应该得到更多认可,我不认为他们得到了应得的认可,所以向他们致敬,我要向他们鼓掌。”

说完这话,考辛斯开始鼓掌。有记者继续追问关于吹罚的问题,考辛斯说:“裁判的吹罚一直很棒,他们完美控制了比赛,我没什么好抱怨的,他们绝对做了很棒的工作。”

考辛斯表示,那个争议回合他并未从裁判那里得到解释,他说道:“当他们去看录像回放,他们说自己并未看到(犯规),他们就是在确定剩余时间,我不理解这怎么可能。就像我说的,他们做了正确的吹罚,所以一切都很棒。”

国王主帅乔尔格显然不想公开评论裁判,面对记者追问,乔尔格欲言又止表示:“我已经看了录像,所以……”

不过乔尔格承认,国王本来有机会在韦德扣篮不中后反击取得领先,他说:“我看到我们拿着球,一次3打1的快攻箭在弦上,那是活球状态。”

作为这次吹罚的受益方,韦德则表示:“当时裁判看他离我很近,以为他可能对我犯规了。但是,有时候你能得到哨子,有时候得不到,所以当时我可以站上罚球线,我就是罚中一球帮我们取得领先。”

以这种方式输球令国王很难过,达伦-科里森说道:“这令人泄气,太令人难过了,我们感觉自己打了一场很棒的比赛,整场比赛我们都很努力、团结。以这种方式输掉比赛,胜利就这样被夺走,太令人难过了。没错,输球并非因为这一次吹罚,但是以这种方式输球绝对令人难过。”

此役,考辛斯轰下42分、14个篮板、3次助攻,数据是野兽级。乔尔格夸弟子说:“他的表现不可思议,他不断变得更好,他太难防了,我们都喜欢他。在很多方面他都取得了进步,他还有能力继续提升。他能投三分、攻击篮筐、背打、抢篮板,他也在继续变得更成熟。”

(从一打到五)

戳我参与活动,微博留下想对姚明说的话,加话题#我要对姚说#,赢QB和球衣大奖。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dyjfzh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