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联下欧冠必杀令:10万镑奖金 失败全队降薪

腾讯体育1月22日讯 在英超第22轮的比赛中,曼联没有抓住利物浦输球、曼城热刺平球的机会,在对战斯托克城的比赛中仅得到一分,依旧位居英超第六位。本赛季的英超赛事已经过半,曼联的成绩没有起色,本赛季结束后能否杀入前四将是一个未知数,而据英国媒体《太阳报》的消息,曼联高层决定给球员施压,一旦球队本赛季无缘前四无法获得欧冠资格,全队将会减薪25%。

曼联下欧冠必杀令:10万镑奖金 失败全队降薪

曼联若无缘欧冠将全队降薪25%

前段时间,英国媒体爆料过曼联高层对于球队的奖励计划,曼联杀入英超前四获得欧冠资格,将会得到10万英镑的奖赏,而夺取联赛杯的冠军却仅会获得5万英镑的奖金,从球队的奖励计划就可以看出,曼联高层对红魔重返欧冠的重视程度。

英超第22轮,利物浦输球,热刺与曼城打成平局,而曼联却没有抓住这个机会,仅获得一分,依旧没有摆脱联赛老六的位置。而曼联这样的表现也让球队高层有些不满。据悉,一旦曼联本赛季的英超无法杀入前四,获得下赛季欧冠的资格,曼联全队将会减薪25%。

曼联因为球队完不成杀入欧冠的任务减薪也并非没有先例。上个赛季的英超,曼联无缘欧冠资格,曼联高层就对全队减薪25%。《太阳报》认为,在上赛季的比赛中,费莱尼在欧冠附加赛对战布鲁日的比赛中进球后用手势比划2和5,外界认为他这是在暗示进入欧冠,他们减少的25%的工资将会恢复。

曼联之所以用这种减薪的方式激励球员也是没有办法,毕竟连续无法参加欧冠不仅会让球队失去大笔的欧冠奖金、门票等收入,而且球队的球衣赞助商阿迪达斯也将会缩减赞助费,据悉,缩减的幅度达到一半。不仅如此,连年无缘欧冠还会让曼联的商业形象出现问题,球队的各项收入都会出现下滑。

(小飞)

曼联下欧冠必杀令:10万镑奖金 失败全队降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