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考辛斯空砍42+14 国王99-102惜败公牛

腾讯体育1月22日讯 国王客场对阵公牛。最终公牛以102-99击败国王。

本场比赛中,韦德贡献30分6篮板3抢断4盖帽,巴特勒得到23分5篮板7助攻,吉普泽入账13分。国王方面,考辛斯贡献42分14篮板1抢断2盖帽,阿弗拉罗得到9分1抢断1盖帽,坦普尔得到8分2抢断1盖帽。

比赛回顾

首节开打,第7分3秒,巴特勒送精妙传球,吉普泽三分远投命中。第7分43秒,阿弗拉罗在巴特勒投篮时犯规,送给公牛2次罚球机会。第9分48秒,卡特-威廉姆斯出现传球失误,被阿弗拉罗抢断。首节战罢,公牛仅以3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

次节回来,第3分14秒,费利西奥出现传球失误,被考利-斯坦抢断。第3分14秒,费利西奥在理查德森投篮时犯规,送给国王2次罚球机会。第10分16秒,巴特勒送精妙传球,韦德抛投命中。公牛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10次助攻,其中巴特勒一人就为队友送出4次传球。国王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2次罚球机会,罚中11球,罚球命中率达到91.67%。半场结束,公牛仅以3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2分7秒,罗宾-洛佩兹在考辛斯投篮时犯规,送给国王1次罚球机会。第6分59秒,考辛斯手滑丢球,被吉布森抢断。第8分7秒,接到阿弗拉罗的传球,托利弗三分远投得手。三节打完,本节比分定格为75-73,公牛暂时领先。

第四节,第4分41秒,托利弗出现传球失误,被韦德抢断。第6分26秒,劳森在韦德投篮时犯规,送给公牛2次罚球机会。第9分47秒,接到劳森的传球,考辛斯三分远投得手。公牛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20个篮板,包括11个前场篮板,其中韦德一人就贡献4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取得3分领先优势。公牛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3次罚球机会,罚中10球,罚球命中率达到76.92%。比赛结束,公牛以102-99战胜国王,锁定胜局。

双方首发阵容

国王:考辛斯、阿弗拉罗、坦普尔、科里森、库佛斯

公牛:韦德、巴特勒、罗宾-洛佩兹、吉布森、卡特-威廉姆斯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