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掘金六人上双血洗快船 约基奇19+10小乔丹两双

腾讯体育1月22日讯 快船客场对阵掘金。最终掘金以123-98击败快船。

掘金血洗快船

本场比赛中,约基奇入账19分10篮板,加里纳利斩获18分,巴顿砍下18分1抢断。快船方面,斯贝茨得到18分1抢断,里弗斯砍下16分5助攻,雷迪克拿下14分2抢断。

比赛回顾

首节开打,第3分3秒,里弗斯在穆迪埃投篮时犯规,送给掘金2次罚球机会。第7分51秒,雷迪克妙传,巴斯跳投命中。第8分41秒,威尔森-钱德勒出现传球失误,被雷迪克抢断。掘金对篮板发起疯狂进攻,本节共抢下16个篮板,包括2个前场篮板,其中约基奇一人就贡献4个篮板球。掘金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9次助攻,其中努尔基奇一人就为队友送出2次传球。首节战罢,快船以18-27落后。

次节回来,第2分53秒,斯贝茨出现传球失误,被亚瑟抢断。第6分50秒,接到穆雷的传球,威尔森-钱德勒三分远投得手。第10分25秒,巴莫特在法里德投篮时犯规,送给掘金2次罚球机会。掘金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17个篮板,包括7个前场篮板,其中威尔森-钱德勒一人就贡献5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取得14分领先优势。快船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0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30.00%。半场结束,掘金以59-45暂时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2分42秒,约基奇出现传球失误,被巴莫特抢断。第5分10秒,尼尔森妙传,加里纳利三分远投命中。第6分40秒,接到里弗斯的传球,巴莫特三分远投得手。掘金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尼尔森一人就为队友送出4次传球。掘金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0.00%,与快船的50.00%相比更胜一筹,其中约基奇仅此节得到13分。三节打完,快船以71-95落后。

第四节,第3分26秒,尼尔森助攻,亚瑟跳投命中。第8分32秒,斯贝茨在努尔基奇投篮时犯规,送给掘金2次罚球机会。第11分11秒,克劳福德出现传球失误,被比斯利抢断。掘金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0次罚球机会,罚中9球,罚球命中率达到90.00%。比赛结束,掘金以123-98击败快船,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双方首发阵容

快船:斯贝茨、里弗斯、雷迪克、小乔丹、巴莫特

掘金:约基奇、加里纳利、巴顿、法里德、穆迪埃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戳我参与活动,微博留下想对姚明说的话,加话题#我要对姚说#,赢QB和球衣大奖。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olzh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