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孔蒂警告科斯塔:别耽误争冠 1数据证其王牌

腾讯体育1月22日讯 最近的两周,关于迭戈-科斯塔的风波震惊世界足坛,如今孔蒂已经和这名麾下弟子上演了“将相和”,不出意外的话,DC大帝会在明天凌晨对阵赫尔城的比赛里出场。英国《每日邮报》则撰文指出,孔蒂已经对科斯塔发出了警告,他要求西班牙国脚不要耽误切尔西的争冠大业,而数据也显示,在科斯塔出场的情况下,蓝军在英超的胜率更高,因此,孔蒂想要冲击队史第五座英超金杯,科斯塔也是不可或缺。

孔蒂警告科斯塔:别耽误争冠 1数据证其王牌

孔蒂警告科斯塔别耽误事

众所周知的是,孔蒂一直都是一位性格强势的主帅,在执教尤文图斯期间,这一点就已经有所显示,当入主斑马军团之初,孔蒂就敲打了弟子,“伙伴们,在过去的两年里,我们都是获得了第七名,这太疯狂了,绝对可怕,我们是时候做出变化了,这并非一个礼貌性的要求,它是一种秩序,是一种道德义务,你们只需要做好一件事,很简单,那就是跟着我走,需要在头脑里树立这样的思想,我们必须回到我们的水平,写入这家俱乐部的历史。”接下来的故事人尽皆知,孔蒂带队完成了意甲的三连冠,而如今在斯坦福桥,意大利人期待完成同样的壮举。

上个赛季的切尔西仅仅获得了英超第10的排位,球队内部也矛盾重重,人们纷纷猜测阿扎尔法布雷加斯和科斯塔是让穆帅下课的“内鬼”,因此,孔蒂想要在斯坦福桥重塑冠军之师并不容易,不过意大利人的工作非常出色,目前的切尔西6分优势领跑英超,而这一优势有可能在明天凌晨来到9分。

前不久,科斯塔的离队绯闻一度让人们质疑切尔西的夺冠前景,当时DC大帝受到了中超球队天津权健的诱惑,虽然切尔西可以为他提供25万英镑的续约周薪,但是中国方面却可以为他开出50万英镑的周薪。如今的科斯塔事件暂时告一段落,西班牙国脚仍然将留守蓝桥,而孔蒂也决定在对阵赫尔城的比赛里启用西班牙国脚。

《每日邮报》指出,这场比赛将是科斯塔在加盟切尔西后的第100战(各项赛事),因此,这是DC大帝的里程碑之战。此前他出战了73场英超,切尔西的场均进球达到了1.9个,场均积分是2分,胜率则达到了60%。不过在缺少科斯塔的情况下,切尔西踢了24场英超,场均进球只有1.5个,场均积分是1.8分,胜率只有46%。

孔蒂警告科斯塔:别耽误争冠 1数据证其王牌

科斯塔是切尔西攻击力保障

事实上,自从科斯塔加盟英超以来,这个联赛里,进球比他多的只有三人,分别是阿圭罗(76球)、凯恩(74球)、桑切斯(58球),科斯塔的进球数则是51个,是切尔西同期的射手王,而阿扎尔在此期间打入了34球,威廉则打入了21球。

如今的切尔西争冠形势非常好,据悉,孔蒂不希望破坏大好局面,因此,他警告了迭戈-科斯塔,希望他可以帮助球队冲击冠军。英国《每日邮报》也分析道,孔蒂安抚科斯塔还有另外一番用意,他希望DC大帝改变主意,希望让其意识到,留在切尔西的话,他的职业生涯会更好,而不是离开,因此,孔蒂其实是一位心思缜密的主帅。

(Brooke)

孔蒂警告科斯塔:别耽误争冠 1数据证其王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