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傅家俊虽败仍赢得赞扬 强势表现逼出巅峰火箭

傅家俊虽败仍赢得赞扬 强势表现逼出巅峰火箭

傅家俊虽败犹闻

腾讯体育1月22日讯 在2017斯诺克大师赛半决赛中,奥沙利文联手傅家俊上演一场精彩的对攻大战,比赛中傅家俊开局一直占据主动,两杆强势破百更是打的奥沙利文毫无脾气。然而正是因为的傅家俊的强势,迫使奥沙利文随后状态大幅度回升,长台准度行云流水的进攻再现巅峰水平。

傅家俊近期的表现可以用“开挂”来形容,英锦赛上就是和奥沙利文在半决赛打到决胜局才分出胜负,随后苏格兰公开赛连胜罗伯逊和希金斯,虎口拔牙夺走冠军。来到大师赛上傅家俊状态仍旧出色,首轮0-3落后下用强势进攻扭转特鲁姆普,次轮更是大比分横扫艾伦。

本场半决赛在傅家俊和奥沙利文两个老对手之间进行,奥沙利文此前状态并不理想,大师赛前两轮跌跌撞撞。本场开局阶段傅家俊继续发挥超强的进攻火力,第一局就是长台打进此后又以一杆80+拿下,尽管第二局奥沙利文清台回敬对手,但第三局傅家俊又以一杆破百清台。

面对傅家俊的强势进攻,奥沙利文球杆皮头出现了问题,火箭感到继续用这样的皮头是难以击败如此强势的傅家俊,于是比赛在第三局结束后提前进入局间休息,奥沙利文修整皮头后再战。尽管奥沙利文完成单杆90+再度追平比分,但傅家俊随后单杆141分刷新赛事得分纪录后再度领先。进攻端被压制激发了奥沙利文的战斗精神,于是接下来想用进攻和傅家俊扳扳手腕,第六局奥沙利文

作为回应同样完成破百。此后比赛奥沙利文精神抖擞,不断奉献精彩的远台拼球,反倒是此前打的顺风顺水的傅家俊,在奥沙利文强势爆发后陷入沉寂,此后连丢三局最终3-6告负无缘决赛。尽管输掉本场比赛,但傅家俊的表现无疑是出色的,从英锦赛开始香港名将已经逐渐走出以前的打法,从防守型化身为进攻强人,本场对阵奥沙利文比赛,前几局平均出杆时间甚至比奥沙利文还要快。无缘大师赛决赛,但相信凭借傅家俊如此出色的状态,本赛季接下来的比赛中,其表现值得期待。

(狂野之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