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师赛傅家俊轰单杆140 6-2艾伦半决赛战火箭

[摘要]2017斯诺克伦敦大师赛在亚历山德拉宫继续进行,在1/4淘汰赛中,香港名将傅家俊状态出色,完成单杆140分大号破百,6-2击败艾伦挺进半决赛,接下来将对阵奥沙利文。

大师赛傅家俊轰单杆140 6-2艾伦半决赛战火箭

傅家俊

腾讯体育1月20日讯 2017斯诺克伦敦大师赛在亚历山德拉宫继续进行,在1/4淘汰赛中,香港名将傅家俊状态出色,完成单杆140分大号破百,6-2击败艾伦挺进半决赛,接下来将对阵奥沙利文。

傅家俊2016年迎来状态的回升,上半年在世锦赛上打进半决赛后,在年末再次迎来爆发,英锦赛打进半决赛苏格兰赛夺得冠军。本届大师赛上,傅家俊首轮6-5逆转击败特鲁姆普,在第二轮中对手是艾伦,后者首轮6-5淘汰希金斯,此前两人交手13次,艾伦8胜5负占优。

首局比赛中,开局阶段稍显胶着,各自错失上手机会,傅家俊随后获得上手,单杆拿下74分胜出这局1-0领先。第2局比赛中,傅家俊进攻手感继续提升,上手后单杆连得83分超分拿下,总比分2-0领先。

第3局比赛中,傅家俊长台拼球获得机会,连得36分后中袋红球失误,艾伦连追30分架杆打丢底袋红球。防守争夺中艾伦再度获得机会,57-36后中袋红球再度失误,傅家俊抓住机会逆转拿下这局3-0领先。

第4局比赛中,艾伦安全球留下袋口红球,傅家俊长台打进后上手,连得24分后拼顶袋长台失误。艾伦随后上手连续进攻,单杆70分打到超分领先,傅家俊最后一颗红球尝试失误放弃这局,艾伦扳回一局1-3落后。

15分钟局间休息后,第5局比赛中,艾伦率先获得上手机会,连得42分后转入防守,傅家俊随后开始追分,单杆拿下17分后底袋黑球出现失误,艾伦上手单杆54分拿下这局2-3缩小分差。

第6局比赛中,傅家俊通过一杆精准的长台获得上手机会,随后单杆连得97分一杆制胜,总分4-2领先。第7局比赛中,傅家俊球堆中找到一个组合球下球路线,长台组合球打进后上手,这杆进攻傅家俊连得140分清台,刷新了本届赛事单杆最高分,5-2傅家俊率先来到赛点。

第8局比赛中,傅家俊高质量开球让艾伦连罚16分,防守缠斗中傅家俊长台再次获得上手机会,31-4后叫位失误防守。艾伦抓住傅家俊失误上手,打进红球后顶袋咖啡球失误,傅家俊没有错失这个机会,上手一杆超分拿下这局。最终,傅家俊总比分6-2击败艾伦,挺进大师赛四强后将对阵奥沙利文。

(狂野之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