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切尔西vs赫尔城前瞻:千分里程碑 科斯塔回归

切尔西vs赫尔城前瞻:千分里程碑 科斯塔回归

科斯塔有望回归

腾讯体育1月21日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凌晨零点30分,英超第22轮切尔西将在主场迎战降级区的赫尔城,腾讯体育将对本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腾讯体育会员又添福利,尽享英超全部比赛!点击查看>>>

比赛看点:

科斯塔或重回首发:尽管科斯塔已经代表切尔西踢了99场比赛,下场比赛就是他代表蓝军的百场里程碑,但由于前些天出现的转会传闻,以及切尔西官方所说的科斯塔的“伤病”,因此孔蒂并不保证西班牙人能在本轮首发。

“100场对科斯塔来说是个伟大的成就,为同一支球队踢100场非常伟大,我希望他能用一场胜利来庆祝这个时刻。”孔蒂表示:“是的,他已经适合出战对赫尔城的比赛,本周二他开始跟球队一起训练。对我们来说,科斯塔是一位重要的球员。他能否在周末的比赛首发?我现在还没有决定。”

虽然孔蒂不保证科斯塔能够首发,但鉴于他在中锋位置的突出作用,以及切尔西在中锋位置上并没有足够的选择,因此在英媒看来,只要态度没有问题,西班牙神锋非常有可能在本轮重新回归首发。

切尔西将迎来主场第1000分:对于主场作战的切尔西来说,鉴于球队目前的状态非常出色,而对手赫尔城则深陷保级区,而且自从2009年2月以来,赫尔城连续在客场输给切尔西,因此在这场比赛中,切尔西非常有望迎来英超主场的第1000个积分,此前蓝军在472个联赛主场中已经拿到了999分。另外需要值得注意的是,如果切尔西能够在本轮零封对手,那么这将是球队历史上第1500场零封。

赫尔城联赛客场8连败:虽然上轮在主场3-1战胜了伯恩茅斯,不过在联赛客场中,赫尔城却已经连续9轮不胜,近8个客场更是遭遇连败。“老虎城”上次在联赛客场赢球,还是去年8月20日2-0战胜斯旺西的比赛。近8个客场联赛中,赫尔城丢掉了23球,但却仅仅打入了3球,这次做客挑战切尔西,赫尔城恐怕也将是凶多吉少。

赛前言论:

切尔西主帅孔蒂:胡尔城是一支优秀的球队,他们赢下了上一个对手伯恩茅斯,他们已经更换了主教练,通常在这种情况下,球员们都会做出积极的反应。所以我们必须关注我们的对手,因为如果你觉得这场比赛非常轻松的话,那你就犯下了大错,你就会在赛季结束时为此付出代价。

两队伤停:

切尔西:无;停赛:无

赫尔城:亨里克森、奥杜巴约、小布鲁斯、卢尔、威尔-基恩、勒尼汉;停赛:无

预计首发:

切尔西:库尔图瓦;阿斯皮利奎塔、路易斯、卡希尔;马蒂奇、坎特阿隆索、摩西;佩德罗、阿扎尔、科斯塔

赫尔城:亚库波维奇;马圭尔、戴维斯、道森;克卢卡斯、梅森、赫德尔斯通、罗伯逊、迪亚曼德;埃尔南德斯、尼亚塞

(anckie)

切尔西vs赫尔城前瞻:千分里程碑 科斯塔回归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