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两豪门1亿欧争卡拉斯科 经纪人已会晤高层

英超两豪门1亿欧争卡拉斯科 经纪人已会晤高层

卡拉斯科

腾讯体育1月21日讯,据英国《每日快报》及《太阳报》等多家媒体透露,英超的曼联和切尔西正在争夺马竞的攻击型球员卡拉斯科,双方出价已经达到8600万英镑(接近1亿欧元)的高价。这位比利时国脚目前在转会市场的估价为3000万欧元,违约金为1亿欧元。据英国媒体透露,卡拉斯科最快在这个冬季就有望登陆英超,切尔西获得他的可能性最大。西班牙方面的消息则称,卡拉斯科经纪人已经会晤马竞高层,希望能顺利离队。

卡拉斯科是马竞的10号球员,他在2015年夏季,以1400万欧元的价格从法甲摩纳哥加盟,他速度快且盘带出色,可以胜任前场左中右的任何位置,在比利时国家队和床单军团,他最熟悉的位置是左右边锋,是西蒙尼的爱将。此前西甲的皇马及巴萨,意甲的尤文和国米,英超的曼城利物浦都曾问价卡拉斯科,但被马竞以非卖品为由拒绝。

在2016年的10月,马竞刚刚与卡拉斯科续约至2022年,合同规定该球员的违约金为1亿欧元,而目前切尔西和曼联则希望直接以违约金的价格,买断该球员。若转会最终完成,23岁的卡拉斯科将成为当今足坛第三身价球员,在其身前的有1.06亿欧元的博格巴(2016年夏天由尤文转会曼联)以及1.01欧元的贝尔(2013年夏天由热刺加盟皇马)。

英国《每日快报》的消息称,切尔西对这桩转会势在必得,而曼联则还要看格里兹曼能否顺利加盟。该报道称,虽然科斯塔暂时与孔蒂言归于好,但切尔西希望卡拉斯科未来能接班科斯塔。而曼联方面若能最终将格里兹曼招致账下,不太可能再掏出1亿欧元招揽比利时国脚。

切尔西和曼联主攻卡拉斯科并非空穴来风,西班牙网站Don Balon证实了该消息,该网站称,卡拉斯科的经纪人已经与马竞高层会面,表示求购自己球员的俱乐部很多,且能给出非常满意的薪水,希望俱乐部顺利放人。该网站还称,曼联和切尔西根本没有被如此数额的违约金吓倒,他们认为该球员物超所值。

本赛季卡拉斯科代表马竞出战17场,1020的上场时间奉献6球4助攻。2015-2016赛季,他出场29次1513分钟,给出4球6助攻的成绩。西班牙媒体还透露,若卡拉斯科和格里兹曼离队,主帅西蒙尼夏天也将告别卡尔德隆球场。

(莱特曼)

英超两豪门1亿欧争卡拉斯科 经纪人已会晤高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