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奥沙利文赛中皮头坏掉 修理过后上手轰单杆90+

腾讯体育1月21日讯 2017斯诺克大师赛半决赛中,卫冕冠军奥沙利文对阵香港名将傅家俊,比赛进行到第三局后奥沙利文球杆皮头出现问题,比赛不得不在三局过后提前进入局间休息,修理皮头回来后奥沙利文轰出单杆90+。

奥沙利文在大师赛半决赛中对阵香港名将傅家俊,比赛开局阶段两名选手都展现出非常出色的状态,傅家俊完成单杆破百2-1领先。三局过后奥沙利文因为球杆皮头出现问题,不得不进行短暂的修理,于是向裁判申请提前进入局间休息,比赛提前一局进入15分钟的局间休息时间。

休整回来之后,转播镜头准确找到奥沙利文修理球杆皮头的打火机、刀子等工具,这次意外似乎并没有对奥沙利文产生多大影响,回来后第四局就凭借一杆90+制胜拿下这局,将比分追成2-2平。

比赛中球杆皮头出现问题非常常见,记忆最清楚的就是2016年斯诺克世锦赛半决赛中,当时傅家俊和塞尔比进行长时间鏖战,结果第15局中傅家俊直接球杆皮头脱落,比赛不得不暂停进行粘接,当然最后傅家俊还是输掉了那场半决赛。

(狂野之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