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师赛奥沙利文连下四局 6-3胜罗伯逊进四强

[摘要]2017斯诺克大师赛在伦敦亚历山德拉宫继续进行,在率先开始的一场1/4淘汰赛中,卫冕冠军“火箭”奥沙利文2-3落后下连胜四局,最终6-3淘汰罗伯逊,率先挺进大师赛四强。

大师赛奥沙利文连下四局 6-3胜罗伯逊进四强

奥沙利文在比赛中

腾讯体育1月19日讯 2017斯诺克大师赛在伦敦亚历山德拉宫继续进行,在率先开始的一场1/4淘汰赛中,卫冕冠军“火箭”奥沙利文2-3落后下连胜四局,最终6-3淘汰罗伯逊,率先挺进大师赛四强。

奥沙利文2016年连夺四项赛事亚军后,本届大师赛作为卫冕冠军出战,首轮则是险些爆冷出局,如果不是梁文博打丢袋口黑球,奥沙利文就将止步首轮。在八强中奥沙利文对手是罗伯逊,后者首轮6-3击败卡特,两名选手此前交手19场,奥沙利文12胜1平6负占优,最近一次交手欧洲大师赛半决赛中,奥沙利文6-0零封获胜。

首局比赛中,经过开局阶段缠斗后,罗伯逊精准长台率先获得机会,随后这杆进攻连得74分超分制胜,拿下首局1-0领先。第2局比赛中,罗伯逊拿下5分后进攻失误,此后奥沙利文掌控比赛局面,单杆63分奠定领先优势,拿下这局后总分追成1-1平。

第3局比赛中,开局阶段双方各自错失上手机会,奥沙利文随后上手连得51分超分后,切中袋粉球不进。罗伯逊连得15分后最后一颗红球做斯诺克,奥沙利文回做斯诺克让罗伯逊罚分。罗伯逊随后打到咖啡球继续做防守,奥沙利文拼进咖啡球拿下这局2-1领先。

第4局比赛中,罗伯逊10-0后进攻中断,此后长台不进留下机会,奥沙利文连得6分后中断。缠斗中罗伯逊逐渐拉大分差,33-6时再次获得绝佳上手机会,长台打进后一杆制胜拿下这局,总分追成2-2平。

15分钟局间休息后,第5局中罗伯逊超远台拼进红球上手,连得59分后架杆拼底袋红球失误。奥沙利文长台拼进底袋红球夺回球权,但连得16分后进攻失误中断。罗伯逊拼进中袋红球再次上手,一杆超分拿下这局3-2反超。

第6局比赛中,罗伯逊拼球失误漏中袋红球,奥沙利文上手连得29分后打丢顶袋简单绿球。罗伯逊长台拼进底袋红球后上手,连得35分后蓝球走红球力量稍轻,随后罗伯逊拼长台不进留下机会,奥沙利文一杆清台拿下这局,总分3-3平。

第7局比赛中,罗伯逊长台打进红球后没能叫位到彩球,随后奥沙利文上手得分,47-1后打丢底袋红球撞散球堆。罗伯逊抓住机会上手,连得40分后最后一颗红球叫位失误中断。缠斗中奥沙利文再度获得机会,超分后打丢蓝球,罗伯逊粉球上尝试斯诺克失败,奥沙利文拿下这局4-3反超。

第8局比赛中,罗伯逊长台打进上手,拿下6分后中袋红球失误,奥沙利文随后连得24分同样打丢中袋红球。缠斗中罗伯逊通过长台再次获得机会,31-24后叫位失误选择防守。罗伯逊拼长台不进,奥沙利文抓住长台机会再次上手,一杆打到超分拿下这局,5-3率先来到赛点。

第9局比赛中,罗伯逊10-0后拼贴库红球不进,此后双方接连出现进攻失误,罗伯逊再度上手25-11后打蓝球母球摔袋。安全球争夺中奥沙利文获得机会,随后单杆连得68分胜出这局,从而以总比分6-3淘汰罗伯逊。

(狂野之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