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沃克32+8助黄蜂35分血洗猛龙 双枪空砍47分

腾讯体育1月21日讯 猛龙客场对阵黄蜂。最终黄蜂以113-78战胜猛龙。

黄蜂大胜猛龙

本场比赛中,沃克拿下32分8助攻,卡明斯基贡献16分8篮板3抢断1盖帽,巴图姆斩获13分6助攻1抢断。猛龙方面,洛瑞得到24分1抢断,德罗赞拿下23分,瓦兰丘纳斯砍下11分6篮板1抢断1盖帽。

比赛回顾

首节开打,第1分35秒,巴图姆在德罗赞投篮时犯规,送给猛龙2次罚球机会。第2分2秒,接到吉尔克里斯特的传球,马文-威廉姆斯三分远投得手。第9分13秒,德罗赞出现传球失误,被卡明斯基抢断。黄蜂对篮板发起疯狂进攻,本节共抢下17个篮板,包括6个前场篮板,其中马文-威廉姆斯一人就贡献3个篮板球。黄蜂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沃克一人就为队友送出2次传球。首节战罢,黄蜂以26-18领先。

次节回来,第4分58秒,巴图姆出现传球失误,被罗斯抢断。第9分53秒,沃克喂球,巴图姆跳投命中。第10分22秒,卡罗尔在泽勒投篮时犯规,送给黄蜂2次罚球机会。猛龙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0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30.00%。半场结束,黄蜂以7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2分47秒,在马文-威廉姆斯的助攻下,吉尔克里斯特霸气扣篮砍下2分。第4分45秒,巴图姆手滑丢球,被瓦兰丘纳斯抢断。第4分47秒,沃克在瓦兰丘纳斯投篮时犯规,送给猛龙1次罚球机会。黄蜂对篮板发起疯狂进攻,本节共抢下17个篮板,包括4个前场篮板,其中吉尔克里斯特一人就贡献6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取得25分领先优势。黄蜂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0粒三分球,命中率50.00%。三节打完,场上比分是88-63,黄蜂领先25分。

第四节,第1分4秒,约瑟夫出现传球失误,被卡明斯基抢断。第1分53秒,希伯特在洛瑞投篮时犯规,送给猛龙2次罚球机会。第5分1秒,巴图姆妙传,卡明斯基跳投命中。黄蜂对篮板发起疯狂进攻,本节共抢下17个篮板,包括4个前场篮板,其中格拉汉姆一人就贡献3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取得35分领先优势。猛龙频飙三分,全队本节投10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30.00%。比赛结束,黄蜂以113-78击败猛龙,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双方首发阵容

猛龙:洛瑞、德罗赞、瓦兰丘纳斯、诺曼-鲍威尔、卡罗尔

黄蜂:沃克、巴图姆、泽勒、马文-威廉姆斯、吉尔克里斯特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戳我参与活动,微博留下想对姚明说的话,加话题#我要对姚说#,赢QB和球衣大奖。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olzh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