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唐斯两双森林狼险胜快船 小乔丹空砍29+16

腾讯体育1月20日讯 森林狼坐阵主场迎战快船。最终森林狼以104-101战胜快船。

本场比赛中,唐斯得到37分12篮板5助攻1抢断,维金斯斩获27分1盖帽,吉昂砍下13分7篮板。快船方面,小乔丹砍下29分16篮板2盖帽,里弗斯得到20分1盖帽,巴莫特入账10分2抢断。

比赛回顾

首节开打,第5分48秒,巴莫特在维金斯投篮时犯规,送给森林狼2次罚球机会。第6分13秒,卢比奥出现传球失误,被斯贝茨抢断。第7分31秒,接到费尔顿的传球,斯贝茨三分远投得手。森林狼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卢比奥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首节战罢,森林狼仅以3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

次节回来,第54秒,邓恩在里弗斯投篮时犯规,送给快船2次罚球机会。第1分24秒,在巴斯的助攻下,斯贝茨霸气扣篮砍下2分。第3分26秒,唐斯出现传球失误,被韦斯利-约翰逊抢断。半场结束,快船将比分反超至51-44。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2分39秒,小乔丹在吉昂投篮时犯规,送给森林狼2次罚球机会。第4分1秒,接到小乔丹的传球,雷迪克跳投得手。第8分29秒,维金斯出现传球失误,被费尔顿抢断。三节打完,场上比分是79-77,快船领先2分。

第四节,第1分5秒,拉文手滑丢球,被巴斯抢断。第4分36秒,巴斯在穆罕默德投篮时犯规,送给森林狼2次罚球机会。第5分55秒,在里弗斯的助攻下,小乔丹霸气扣篮砍下2分。快船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22个篮板,包括12个前场篮板,其中克劳福德一人就贡献7个篮板球。快船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6次罚球机会,但准星不足,仅罚中7球,命中率为43.75%。比赛结束,森林狼以104-101击败快船,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双方首发阵容

森林狼:唐斯、维金斯、吉昂、拉文、卢比奥

快船:小乔丹、里弗斯、巴莫特、费尔顿、雷迪克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