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济州联主帅:争取击败苏宁出线 弥补全北遗憾

济州联主帅:争取击败苏宁出线 弥补全北遗憾

济州联主帅

腾讯体育1月20日 全北现代被亚足联处罚禁止参加今年亚冠联赛,如果全北不能上诉成功,去年K联赛的第三名济州联队将顶替全北的亚冠资格。在接受采访时,济州联队主教练赵城桓表示,如果球队参加亚冠将会全力以赴。

原本济州联需要准备资格赛,如今他们有可能直接进入正赛,这对球队的备战计划肯定会造成一定的影响,而且也需要重新要对在亚冠赛场上遇到的对手进行研究。对此,赵城桓表示:“我们以前预测是进E组,没研究其他小组球队,现在有可能进入H组,会有江苏苏宁以及可能的大阪钢巴等队。”

在韩国媒体看来,H组的整体实力要强于E组,该组有韩国名帅崔龙洙率领的土豪俱乐部江苏苏宁,而且还有需要劳师远征的澳大利亚阿德莱德,这个来自澳洲的球队同样也不容易对付。

对于这些不利条件,赵城桓表示:“我们要弥补全北的遗憾,争取好成绩,首要目标是拿到小组出线。我们要重新调整备战计划,也要重新开始对对手进行研究,争取击败强敌出线。”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