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9人亲友团断特维斯思乡情 球迷追星逆行电梯

千呼万唤始出来,今天下午3点40分(走出国际到达出口时间),野兽特维斯在800余名球迷的欢呼下来到了自己职业生涯另一个冒险地上海。虽然不及2012年德罗巴抵沪时的2000多人盛况,但800余申花球迷依旧让特维斯受到了不小的“惊吓”,尽管见过大场面,尽管博卡、尤文的球迷同样异常疯狂,但蓝血人给野兽特维斯的第一印象又何止是疯狂。

19人亲友团断特维斯思乡情 球迷追星逆行电梯

大批球迷等候特维斯

特维斯来沪大部队让人印象深

为了断绝思乡情节,特维斯今天抵沪可以说带来了大部队。据俱乐部副总徐维介绍,这次特维斯除了自己一家外,还有自己弟弟一家、自己老婆弟弟一家以及自己要好的朋友一家共19人来到上海,这样的大部队也给接机的球迷带来了困扰,只要是特维斯家属出现时,现场都是一阵阵骚动。

球迷高喊申花是冠军

当特维斯走出国际抵达通道时,除了熟悉的助威歌曲“申花是阿拉信仰”外,最多的就是“申花是冠军”这个口号。的确,引进了特维斯后,申花的外援实力堪称中超顶级,这也给了申花球迷期许冠军更多了信心。“有了特维斯,相信申花的前场攻击实力定将大增,让我们也有了冲击冠军的实力!申花是冠军!”

提前两天向浦东机场报备

出于以往球迷接机的先例,申花俱乐部这次出于现场安全秩序的考虑,还是提前两天和浦东机场进行了报备,机场方面今天也是出动了大量安保前来维持现场秩序。国际到达围栏外的每一个关键位置都占满了安保工作人员,事先都将球迷限制在接机区域外,号召大家不要乱……尽管各项工作都做的很周密、到位,但是当特维斯出现的那一刻,现场还是显得有些“失控”。野兽特维斯在俱乐部工作人员、安保人员的团团保护下,才勉强走出蓝色人群。

逆行电梯球迷依旧向上跑

现场有一个细节,足以看出蓝血球迷的热情。熟悉浦东机场国际达到和出发的球迷都知道,除了有直梯外,还有三步扶梯可以乘坐,其中两部上行、一部下行。当特维斯在安保的护卫下乘坐上行电梯离开时,为了能够再追着偶像多看两眼,疯狂的球迷不管下行电梯还是上行电梯,都一路狂奔往上追着,并且还高唱申花之歌,这样的激情虽好,但小编还是要提醒球迷追星需理性,安全仍是第一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