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近千申花球迷机场迎特维斯 野兽21日见新队友

今天下午,万众期待的阿根廷球星特维斯乘坐阿联酋航空EK302航班,顺利抵达上海浦东国际机场。申花俱乐部董事长吴晓晖曾在不久前的年夜饭活动上呼吁,希望申花球迷们一起创造一个迎接新外援的新纪录,而今天,近千名蓝血人用行动做出回应,用自己的热情迎接“野兽”的到来!

近千申花球迷机场迎特维斯 野兽21日见新队友

特维斯抵达上海,球迷热情迎接

尽管上海刚刚发布了蓝色寒潮预警,可这丝毫阻挡不了申花球迷接机特维斯的热情。为了迎接野兽特维斯的到来,申花球迷们可谓是绞尽脑汁,想尽了各种办法,围巾墙,横幅,阿根廷国旗……

球迷刘子轩上午十一点就来到了浦东国际机场,家住嘉定的他可谓是横跨了大半个上海前来迎接特维斯的到来,“很激动,昨天一整个晚上没睡好,就一直在想特维斯到来的场面。”

尽管正直工作日下午,不少申花球迷还是跟老板请了假,“从得知特维斯抵沪的具体时间后,就提前跟公司领导打了招呼,说自己要来接机,迎接野兽的到来,我们领导自己是申花球迷,所以就放我出来了。”

当然也不乏一些偷偷从公司溜出来的球迷,“申花是我们的信仰,为了申花,一切都值得的。”

除了公司白领,在前来接机的队伍中也不伐一些刚刚放假的学生球迷,就读于上海海事大学的大三学生吴文原本准备前去日本迎接特维斯的到来,但当得知野兽将直接抵达上海和球队会和之后,他随即取消了刚订的机票,“本来想和同学一起去日本第一时间见见特维斯本人的,但后来知道由于行程关系,他直接到上海与球队会和,所以就赶紧把去日本的行程取消了。”

要说特维斯来到上海,最高兴的莫过于申花与阿根廷的双料球迷,现场十余副阿根廷国旗飘扬的画面让不少出关的外国旅客不知所云,“是有什么阿根廷重要人物来吗?”“特维斯!阿拉申花的特维斯!”申花球迷激动的回应道。

“由迪拜飞往上海的EK302航班已经抵达浦东国际机场。”机场广播话音未落,等候在国际、港澳台到达口的百余名“蓝血人”早已按耐不住心中的兴奋之情,唱起了“上海申花至高无上,我们流着蓝色的血,胜利终将会属于我们。”,“申花是冠军”的口号更是响彻了整个浦东国际机场T2航站楼。

尽管经过了长时间的飞行,但是看到热情如火的申花球迷在此迎接等候,特维斯还是面带笑容地满足了部分球迷的合影请求。带上申花围巾,特维斯将在中国这片略显陌生的土地上正式自己全新的冒险之旅。

特维斯的到来无疑为下赛季三线作战的申花队提供了急需的进攻火力,球迷们也对新赛季充满期待。据了解,特维斯明天将休息一天,21日与他的新队友们见面。明天下午,申花全队将乘坐MU2086航班,从冲绳飞回上海,航班预计将在下午4点30抵达浦东机场T1航站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