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特维斯:没想到会有这么多球迷 他们太热情了

腾讯体育1月19日(文/李旭)今天下午2点43分,从迪拜飞来的阿联酋航空EK302航班降落在了浦东国际机场。申花俱乐部新赛季的最大牌外援,阿根廷球星特维斯终于抵达了上海,出现在了机场等候已久的申花球迷面前。

特维斯:没想到球迷会如此热情 享受这种感觉

特维斯抵达上海,球迷疯狂迎接

特维斯原定于12日到冲绳和全队会合,但经纪团队和俱乐部沟通中的小误会让阿根廷野兽改变了行程。

今天是工作日,但申花球迷的热情却早已被点燃。3点43分,特维斯终于出现在接机大厅,在场的申花球迷终于抑制不住体内的“洪荒之力”。此前申花俱乐部董事长吴晓晖就在球迷年会上表示:“希望有更多球迷去现场,创造一个迎接新外援的纪录!”

这次迎接特维斯,球迷特意准备了海报和阿根廷国旗,希望能让特维斯下飞机的第一时间就感受到家的温暖。

申花球迷的热情,也让特维斯惊喜万分。在从机场到酒店的车上,他难掩自己的兴奋,“真没想到有这么多球迷,更没想到球迷们这么热情。”

值得一提的是,与特维斯一同来到上海的有他的老婆,3个孩子以及亲戚,总共19个人,他们都将一直在上海常住,不会返回阿根廷。相信家人的陪伴对于特维斯浓烈的“思乡情节”有些巨大的缓解。

俱乐部消息,特维斯将在明天和家人休整一整日,后天和球队进行合练。距离2月8号的亚冠资格赛已经越来越近,特维斯的到来无疑让全队吃下了一颗定心丸。打入亚冠正赛是申花本赛季的两大目标之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