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米兰队长提点某些年轻人:有人清楚自己犯了错

米兰队长提点某些年轻人:有人清楚自己犯了错

阿巴特与尼昂

AC米兰本周末就将在意甲联赛中迎战那不勒斯,这是对红黑军团一次重要的考验,到底是第一集团还是第二集团的水准。米兰副队长阿巴特在总部米兰之家参加活动后接受了媒体采访,他谈到这场焦点大战时表示,“那不勒斯是欧洲现在踢得最漂亮的球队,但米兰本赛季和强队过招时基本没有犯错误,而且我们将主场作战,球迷们是我们的力量,我们一定要踢出一场漂亮的比赛。接下来这一个半月非常关键,我们希望能保持住好的节奏,赛季末能与强队们并驾齐驱。总之,这是一场带有欧战气氛的交锋。”

米兰队长提点某些年轻人:有人清楚自己犯了错

两员大将缺阵,米兰前景堪忧

对那不勒斯,AC米兰困难不小,两大核心——中卫罗马尼奥利和后腰洛卡特利都遭到禁赛,对此阿巴特说道,“罗马尼奥利是非常重要的球员,洛卡特利同样如此,但我认为任何顶替他们出场的球员都能不负众望,这才是我们这支球队的力量源泉,每个人都在努力为球队做出贡献,每个人也都有足够的实力。”

阿巴特的话有点过于乐观和官方了,AC米兰最近两场与都灵的交锋暴露了不少防守问题,如今又损失了中卫和后腰……“确实加利亚尼和蒙特拉都提醒了我们,开场有些松懈的问题,容易先被对手压制和进球。但我们应该看到,米兰队还是比较年轻的,有很多年轻球员,大家的提升空间都是很大,很多方面都需要改善,防守只是一方面。但最重要的是我们走在一条正确的道路上,不要纠结于过往的事情,我们需要向前看,提高球队各方面的能力是我们的目标。”

米兰队长提点某些年轻人:有人清楚自己犯了错

阿巴特在米兰阵中起到了精神领袖的作用

米兰本赛季最成功的就是战斗的精神,但也不是100%的球员都能这样做到,阿巴特借此机会就提点了某位年轻人,“我认为有些事情是应该在更衣室里说的,我们也都知道有的球员上场后没有足够正确的态度,我相信他自己也很清楚这一点。我不是批评他,我很清楚很多年轻人都需要走过这一阶段,重要的是大家说清楚,他也能知错能改。而且米兰是伟大的集体,我们每个人都需要其他人的帮助,我也相信这些年轻人能在下一次出场的时候有所改观。”

米兰队长提点某些年轻人:有人清楚自己犯了错

尼昂处在米兰生涯的十字路口

很明显,阿巴特说的就是尼昂,联赛对都灵最后时刻上场的尼昂被无数米兰球迷批评。其实每个球队似乎都有这么一个角色,承担球迷的怒火和骂声,一方面我们要感慨尼昂心态还算好,另一方面也像阿巴特说的,年轻人都有这个阶段,关键是能否改正。

当然,米兰也有第二手准备,那就是放弃。尼昂离开米兰的消息一天都没有断过,最近不是又传阿森纳看上了么?而米兰这边除了追求德乌洛费乌被埃弗顿阻挡外,最近的消息是加利亚尼已经与亚特兰大边锋戈麦斯的经纪人里索私下会面。加利亚尼应该是希望这位老朋友帮忙问下亚特兰大的价格,话说两年前从亚特兰大引进10号博纳文图拉尝到了甜头,这次再向小蓝黑10号下手。至少本赛季的情况看,如果戈麦斯能出现在米兰左边路,再加上右路的苏索和中路的博纳文图拉……想想就让人激动。(体坛+记者彭雷报道)

米兰队长提点某些年轻人:有人清楚自己犯了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