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拉涅利入围意大利足球名人堂 米兰主席入选

腾讯体育1月19日 意大利足协官方网站公布了最新入选意大利足球名人堂的人选,包括了莱斯特城主帅拉涅利和米兰俱乐部主席贝卢斯科尼等。

意大利足球名人堂是由意大利足球协会和足球博物馆基金联合倡议,旨在颂扬和牢记意大利足坛那些值得尊敬的标志性人物。意大利名人堂的入选者有严格的资格要求,比如意大利球员奖至少退役两个赛季,外籍球员奖至少退役两个赛季并在意大利踢球期间至少获五个冠军,意大利老将奖至少退役25年,意大利教练奖至少执教15年,意大利经理奖至少从业15年,意大利裁判奖至少退役两个赛季等。

拉涅利入围意大利足球名人堂 米兰主席入选

拉涅利入围意大利足球名人堂

2017年意大利足球名人堂颁奖仪式是在佛罗伦萨维奇奥宫举行,包括马拉多纳、拉涅利、马尔蒂尼、贝尔戈米以及现任意大利国家队主帅文图拉等在内的意大利足坛都出席了这个活动。

上赛季拉涅利带领莱斯特城奇迹般夺得了英超冠军,成为第三位获得英超冠军的意大利教练,他也最终得到了入选意大利足球名人堂的荣誉。65岁的拉涅利表示:“我很高兴能够进入名人堂,上赛季我们经历了难以置信的事情。”

其他入选的还有1982年世界杯夺冠功臣贝尔戈米以及保罗-罗西、AC米兰主席贝卢斯科尼、以及AC米兰传奇人物利尔德霍姆、老马尔蒂尼等。

入选意大利足球名人堂的人员:

拉涅利(意大利教练员)

朱塞佩-贝尔戈米(意大利本土球员)

保罗-罗伯托-法尔考(意大利本土之外球员)

贝卢斯科尼(米兰主席)

格拉齐亚诺-希赛利(意大利裁判)

保罗-罗西(意大利本土球员)

梅拉尼娅-加比亚迪尼(意大利女足球员)

追授荣誉的3人为:

尼尔斯-利德霍尔姆(瑞典籍前米兰球员)

朱利奥-坎帕纳蒂(意大利裁判和企业家)

塞萨尔-马尔蒂尼(意大利本土球员)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