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韩媒曝力帆韩国外援将离队 郑又荣或投奔西亚

韩媒曝力帆韩国外援将离队 郑又荣或投奔西亚

郑又荣将离开力帆?

腾讯体育1月19日 综合韩国媒体报道,现效力于中超重庆力帆队的韩国外援郑又荣有可能转投西亚卡塔尔联赛,如果成行的话将成为中超外援新政颁布之后韩国外援离开的第一人。韩媒称,其实郑又荣早在新政公布之前就私底下运作前往西亚,机缘巧合让他成为率先采取对策第一人。

韩国外援郑又荣是上赛季以3+1模式加盟重庆力帆队,他之前曾效力于日本J联赛磐田喜悦队和神户胜利船队,上赛季代表力帆队共出场30次,打进1球,在张外龙的战术体系中是一位不可或缺的中场大将。据消息灵通人士介绍,其实早在中国足协外援新政颁布之前,郑又荣就在运作前往西亚踢球的可行性,没想到让他歪打正着赶上中超外援新政。

韩媒曝力帆韩国外援将离队 郑又荣或投奔西亚

韩媒报道

虽然郑又荣准备前往西亚踢球的打算与中超外援新政碰巧,效力于中超的其它韩国外援目前更多选择了观望。效力于广州富力队的韩援张贤秀就表示:“中超外援新政肯定会带来巨大压力,但为了生存必须打起精神付出更多的努力参与球队竞争。”

(午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