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庄神13+17雷吉26分 活塞首节打花老鹰完胜23分

腾讯体育1月19日讯 老鹰客场对阵活塞。最终活塞以118-95击败老鹰。

本场比赛中,雷吉-杰克逊砍下26分5篮板,哈里斯贡献19分5篮板1抢断,布洛克入账15分6篮板1抢断。老鹰方面,米尔萨普斩获21分8篮板,施罗德贡献13分6助攻,亨弗里斯砍下13分。

庄神此战砍下13+17

比赛回顾

开场后,第2分1秒,贝兹莫尔出现传球失误,被哈里斯抢断。第3分3秒,哈里斯在米尔萨普投篮时犯规,送给老鹰1次罚球机会。第6分57秒,德莱尼助攻,哈达威三分远投命中。活塞对篮板发起疯狂进攻,本节共抢下16个篮板,包括8个前场篮板,其中德拉蒙德一人就贡献5个篮板球。活塞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12次助攻,其中莫里斯一人就为队友送出5次传球。活塞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1.54%,与老鹰的43.75%相比更胜一筹,其中哈里斯仅此节得到15分。首节战罢,活塞以24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

次节回来,第4分25秒,霍华德在莫里斯投篮时犯规,送给活塞2次罚球机会。第7分11秒,施罗德出现传球失误,被斯坦利-约翰逊抢断。第11分18秒,接到米尔萨普的传球,德莱尼三分远投得手。老鹰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米尔萨普一人就为队友送出4次传球。半场结束,活塞以24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

进入第三节,第2分59秒,在布洛克的助攻下,德拉蒙德霸气扣篮砍下2分。第4分50秒,亨弗里斯在德拉蒙德投篮时犯规,送给活塞2次罚球机会。第11分28秒,接到斯坦利-约翰逊的传球,贝恩斯跳投得手。活塞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25个篮板,包括10个前场篮板,其中德拉蒙德一人就贡献8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取得26分领先优势。老鹰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4次罚球机会,罚中10球,罚球命中率达到71.43%。三节打完,场上比分是94-68,活塞领先26分。

第四节,第3分2秒,史密斯在尼尔投篮时犯规,送给老鹰2次罚球机会。第3分48秒,普林斯手滑丢球,被斯坦利-约翰逊抢断。第11分28秒,艾伦森凭借出色的个人能力突破老鹰防守,禁区上篮得分。老鹰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5次罚球机会,罚中12球,罚球命中率达到80.00%。比赛结束,活塞以118-95战胜老鹰,锁定胜局。

双方首发阵容

老鹰:米尔萨普、施罗德、贝兹莫尔、霍华德、塞弗洛沙

活塞:雷吉-杰克逊、哈里斯、布洛克、莫里斯、德拉蒙德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戳我参与活动,微博留下想对姚明说的话,加话题#我要对姚说#,赢QB和球衣大奖。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olzh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