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奥巴马将卸任跑者玩创意 用GPS轨迹跑出其肖像

[摘要]美国总统奥巴马即将卸任,为了欢送这位热爱跑步的总统,一位名叫吉恩-卢的波特兰跑者计划用跑步跑出奥巴马肖像的方式来表达对于这位黑人总统即将离任的不舍

奥巴马将卸任跑者玩创意 用GPS轨迹跑出其肖像

创意轨迹

腾讯体育1月19日讯 一位即将卸任的美国总统,能享受到来自百姓的爱戴有很多种方式,其中特别的一种是跑步爱好者用GPS技术跑出奥巴马的肖像来欢送他。

即将卸任的美国总统奥巴马,最为人熟知的是对篮球和高尔夫球的热爱,实际上他经常跑步。2005年,美国时尚健康杂志《男子健美》评出了美国最健美的25位男士,其中就包括当时的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奥巴马。

2014年,奥巴马和副总统拜登拍摄了一段白宫跑步的视频。视频开头时,奥巴马坐在办公桌前看手上文件,副总统拜登走进办公室说:“总统先生,该运动了!”奥巴马回应道:“当然,让我们动起来吧。”于是两个穿着皮鞋打着领带的人在白宫各处跑了起来。这段表情做作略显浮夸的公益表演是为了推广“第一夫人”米歇尔“让我们动起来”的公益倡议。

为了欢送这位热爱跑步的总统,一位名叫吉恩-卢的波特兰跑者计划用跑步跑出奥巴马肖像的方式来表达对于这位黑人总统即将离任的不舍,而时间就定在1月20号新总统就职的当日。

用跑步跑出奥巴马的头像,吉恩-卢其实是这方面的专家,他是一名用GPS技术跑出各种花式线路的艺术家。在以往的作品中,他曾完成过美剧《权力的游戏》人物路线、《星球大战》的人物头像。

吉恩-卢在规划好跑步路线后,开始用分步导航管理完成跑步路径,然后将数据上传到Nike+和Strava,最后创造出GPS艺术图效果。

这位跑步艺术家预计将于波特兰市中心出发,尽管据预测波特兰未来几天将有雨雪极寒天气,但他还是会坚持用跑步来欢送奥巴马,1月20日将完成跑步路线。(冬小麦)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奥巴马将卸任跑者玩创意 用GPS轨迹跑出其肖像

关注腾讯跑步公众号 获取更多资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