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沃克23分黄蜂狂虐开拓者 利拉德空砍21分

腾讯体育1月19日讯 开拓者客场对阵黄蜂。最终黄蜂以107-85战胜开拓者。

本场比赛中,沃克入账23分5助攻3抢断,巴图姆贡献17分7篮板7助攻2盖帽,希伯特入账16分6篮板2盖帽。开拓者方面,利拉德贡献21分7篮板6助攻1抢断1盖帽,麦科勒姆入账18分4抢断1盖帽,哈克利斯得到9分1抢断1盖帽。

比赛回顾

开场后,第7分30秒,巴图姆出现传球失误,被麦科勒姆抢断。第9分48秒,沃克喂球,贝里内利跳投命中。第11分42秒,特纳在巴图姆投篮时犯规,送给黄蜂2次罚球机会。开拓者对篮板发起疯狂进攻,本节共抢下19个篮板,包括8个前场篮板,其中利拉德一人就贡献6个篮板球。首节战罢,本节比分定格为26-23,开拓者暂时领先。

次节回来,第8分钟,沃克凭借出色的个人能力突破开拓者防守,禁区上篮得分。第8分13秒,特纳手滑丢球,被贝里内利抢断。第11分30秒,卡明斯基在阿米努投篮时犯规,送给开拓者2次罚球机会。黄蜂对篮板发起疯狂进攻,本节共抢下16个篮板,包括5个前场篮板,其中马文-威廉姆斯一人就贡献4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反超取得8分领先优势。黄蜂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10次助攻,其中沃克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半场结束,黄蜂将比分反超至54-46。

进入第三节,第4分57秒,接到普拉姆利的传球,哈克利斯三分远投得手。第8分4秒,克拉布在希伯特投篮时犯规,送给黄蜂2次罚球机会。第11分57秒,贝里内利出现传球失误,被利拉德抢断。开拓者频飙三分,全队本节投10粒三分球,命中率40.00%。黄蜂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0次罚球机会,罚中9球,罚球命中率达到90.00%。三节打完,开拓者以72-79落后。

第四节,第2分17秒,希伯特在普拉姆利投篮时犯规,送给开拓者2次罚球机会。第5分53秒,卡明斯基手滑丢球,被麦科勒姆抢断。第10分30秒,康诺顿助攻,莱昂纳德跳投命中。黄蜂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塞申斯一人就为队友送出5次传球。开拓者在防守端筑起铜墙铁壁,此节送4记盖帽,将对手的投篮命中率压制到52.17%。比赛结束,黄蜂以107-85战胜开拓者,锁定胜局。

双方首发阵容

开拓者:利拉德、麦科勒姆、哈克利斯、普拉姆利、阿米努

黄蜂:沃克、巴图姆、吉尔克里斯特、马文-威廉姆斯、泽勒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