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竞国王杯前瞻:主场欲抢占先机 6大将缺席

马竞国王杯前瞻:主场欲抢占先机 6大将缺席

马竞6员大将缺席此役

腾讯体育1月19日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凌晨2点15,2016-17赛季西班牙国王杯1/4决赛首回合,马竞坐镇卡尔德隆主场迎战埃瓦尔,腾讯体育将对这场比赛进行图文直播,敬请到时关注!

比赛看点

1、马竞主场欲占先机:国王杯1/4决赛首回合,马竞的对手是埃瓦尔,床单军团将先主后客,西蒙尼的球队肯定希望能在主场占得先机。上轮国王杯马竞两回合4-3淘汰了拉斯帕尔马斯,上轮联赛他们也在主场1-0击败了贝蒂斯,应该说状态还是比较稳定的,往绩马竞也占据绝对优势,这场比赛西蒙尼的目标肯定是胜利。

2、马竞6将缺战:西蒙尼公布了出战埃瓦尔的18人大名单,奥古斯托-费尔南德斯、卢卡斯、奥布拉克和蒂亚戈缺席,托马斯因参加非洲杯无缘大名单,切尔奇则因技术原因落选。《阿斯报》预测,格列兹曼将与科雷亚组成锋线搭档,而卡拉斯科也有望首发上阵,萨维奇将和希门内斯组成防线搭档。

3、盖坦延续进球运?上轮联赛对阵贝蒂斯,盖坦打入全场唯一进球,帮助床单军团在主场拿到三分。此前在接受采访时阿根廷飞翼承认自己没有踢出西蒙尼期待的水平,在上周末爆发后,盖坦可能继续得到西蒙尼的信任在国王杯上出战,他能延续进球运吗?

赛前声音

西蒙尼(马竞主帅):“埃瓦尔是一支很有特点的球队,他们依靠团队作战,边路很具威胁。我们必须要把比赛纳入我们的轨道中,我认为这将是一场艰难的比赛,埃瓦尔在客场表现不错。”

交锋记录

双方最近5次联赛交锋,马竞对埃瓦尔保持全胜战绩。

伤停情况

马竞:奥古斯托-费尔南德斯、奥布拉克、蒂亚戈、卢卡斯

预测首发

马竞(442):

门将:1-莫亚

后卫:20-胡安弗兰、15-萨维奇、24-希门内斯、3-费利佩

中场:23-盖坦、6-科克、8-萨乌尔、10-卡拉斯科

前锋:7-格列兹曼、11-科雷亚

埃瓦尔(4231):

门将:13-乌纳姆诺

后卫:7-卡帕、15-毛罗-多斯桑托斯、20-勒琼、19-卢纳

后腰:5-埃斯卡兰特、14-卡里略

中场:21-佩德罗-莱昂、24-阿德里安-冈萨雷斯、8-乾贵士

前锋:9-塞尔吉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