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综述-枪手蓝军巴萨皆完胜 马竞1-0小胜贝蒂斯

综述-枪手蓝军巴萨皆完胜 马竞1-0小胜贝蒂斯

带刀后卫阿隆索

腾讯体育1月15日讯 今日凌晨,西甲第18轮中,巴萨主场5-0大胜拉斯帕尔马斯,各项赛事主场5连胜,暂时落后少赛2场的皇马2分;马竞1-0皇家贝蒂斯。英超第21轮中,热刺4-0西布朗,阿森纳4-0斯旺西,切尔西3-0莱斯特意甲第20轮,国际米兰3-1切沃。

热刺 4-0 西布朗

凯恩突前,阿里和埃里克森在身后,万亚马和登贝莱坐镇中场,沃克尔和罗斯担任边翼卫。西布朗方面,隆东继续突前,弗莱彻和雅各布坐镇中场。第12分钟,埃里克森禁区前妙塞空档,凯恩得球转身面对出击的门将冷静破网,1-0!热刺开局非常顺利。第26分钟,罗斯做球,埃里克森大禁区线上右脚大力推射,麦考利不慎将球挡进自家大门,2-0!

第64分钟,本-戴维斯替下受伤的维尔通亨,第77分钟,沃克右路抢断传中,凯恩禁区内漂亮的侧身右脚扫射破网,3-0!第82分钟,埃里克森转移,凯恩与阿里打出漂亮的踢墙配合,凯恩接到阿里的挑传门前右脚凌空低射完成帽子戏法,4-0!凯恩本赛季英超进球达到13粒。最终热刺在主场4球大胜西布朗,波切蒂诺的球队联赛6连胜后积45分暂超利物浦升至第2。

斯旺西 0-4 阿森纳

枪手排出吉鲁的单箭头,厄齐尔在身后,伊沃比和桑切斯两翼齐飞。第37分钟,桑切斯左路挑传,厄齐尔中路头球攻门被莫森挡下,吉鲁门前近射破网,0-1!阿森纳取得领先。第54分钟,蒙雷亚尔断球,拉姆塞禁区内做球,伊沃比禁区右侧强行攻门,球打在科克脚上弹起,皮球划出一道高抛物线越过门将头顶坠入远角,0-2!第60分钟,张伯伦替下受伤无法坚持的吉鲁。第67分钟,厄齐尔直塞空档,伊沃比禁区左侧假动作晃出角度低传门前,球打在诺顿脚上偏转入网,0-3!第73分钟,伊沃比直塞空档,张伯伦禁区左侧倒三角回传,劳特里奇解围变成乌龙助攻,桑切斯门前右脚凌空垫射破网,0-4!最终枪手在客场4球大胜斯旺西,阿森纳积分达到44,暂时以净胜球优势力压利物浦来到积分榜第3位。

莱斯特 0-3 切尔西

内讧门主角科斯塔无缘名单,威廉、佩德罗和阿扎尔三箭齐发,马蒂奇和坎特坐镇中场。莱斯特城方面,瓦尔迪解禁复出与穆萨联袂锋线,1500万新援恩迪迪英超首秀。开场仅6分钟,阿兹皮利奎塔右路传中,佩德罗门前做球,阿扎尔顺势拨给马科斯-阿隆索,西班牙飞翼小禁区附近右脚推射破门,0-1!切尔西取得梦幻开局。第51分钟,威廉前场右侧任意球传中,路易斯头球摆渡,马科斯-阿隆索弧顶处卸下皮球左脚大力抽射破网,0-2!马科斯-阿隆索梅开二度,这是他本赛季第3粒英超进球。第71分钟,坎特传球,佩德罗漂亮的脚后跟妙传,威廉禁区右侧面对出击的小舒梅切尔搓射被挡了一下,佩德罗跟进头球顶入空门,0-3!这是佩刀本赛季英超第5球。最终切尔西在客场3球大胜莱斯特,蓝军积分达到52分,领先优势暂时扩大到7分。

巴塞罗那 5-0 拉斯帕尔马斯

第13分钟,安德烈-戈麦斯右翼底线前倒三角回敲,禁区右肋苏亚雷斯推射打入球门近角,1-0。苏亚雷斯3战拉斯帕尔马斯均进球,打入4球。本赛季西甲苏神已打入13球,追平梅西并列榜首。第52分钟,图兰左翼直塞,拉菲尼亚底线前传中,门将巴拉斯扑球脱手,梅西门前轻松推射空门,2-0。梅西完成通杀,生涯首次攻破拉斯帕尔马斯球门,本赛季西甲所有参赛球队都已被其进过球,巴萨生涯梅西对垒35支球队进球,追平劳尔保持的纪录。梅西连续7场各项赛事破门,2017年头4战场场建功。第58分钟,拉菲尼亚禁区左肋横敲,苏亚雷斯停球调整后扫射打入球门远角,3-0。苏亚雷斯西甲生涯已打入70球,追平小罗效力巴萨时的产量。苏神西甲生涯总进球已超过英超时代,70球比69球,而且比赛场次是79场比110场,效率高得多。第59分钟,梅西分球,苏亚雷斯突入禁区单刀球推射,巴拉斯奋勇扑出,图兰禁区中路补射破门,4-0。图兰各项赛事主场近5战打入7球,本赛季22战已斩获12球,已比上赛季25战总进球多6倍。图兰的进球也是本赛季西甲赛场诞生的第500个进球。第80分钟,比达尔带球突破后直塞,帕科-阿尔卡塞尔右路传中,禁区中路比达尔推射破门,5-0。比达尔打入本赛季处子球。

马德里竞技 1-0 皇家贝蒂斯

第8分钟,马竞前场组织进攻,萨乌尔分边,福萨里科右路低传门前,回防的东克解围失误,盖坦门前撞射破网,1-0!这是阿根廷飞翼本赛季第3粒西甲进球。第11分钟,马竞左路长传禁区,戈丁头球摆渡,格列兹曼插上凌空爆射将球打飞!第22分钟,加比左侧角球传中,戈丁高高跃起头球攻门顶高。第32分钟,鲁本-卡斯特罗外围尝试远射将球打飞。第36分钟,杜尔米西传球,鲁本-卡斯特罗禁区弧顶处横向扯出空档右脚低射,莫亚倒地将球扑住。第42分钟,贝蒂斯右路内切禁区制造混乱,布拉萨纳奇一脚做球,马丁外脚背捅射,莫亚将球扑住!第48分钟,鲁本-卡斯特罗25码外任意球右脚弧线球攻门,莫亚站位不错将球没收。第63分钟,卡拉斯科替下进球功臣盖坦,比利时国脚伤缺3场比赛后复出。第87分钟,加比外围尝试右脚远射将球打高。

国际米兰 3-1 切沃

第30分钟,国米开出右路角球,加里亚迪尼头球争下,佩里西奇距门1米处捅射被索伦蒂诺近距离封堵!连续浪费机会的国米遭到惩罚,第34分钟,切沃队比尔萨开出角球,佩利西耶小禁区线上右脚凌空抽射破门!切沃1-0领先。第38分钟,佩里西奇左路传中,加里亚迪尼近距离抢点撞射被门将得到。易边再战。第53分钟,丹布罗西奥右路传中,佩里西奇距门2米处大力头槌攻门被索伦蒂诺下意识神奇扑出!下半场国米变阵3后卫体系。随后替补出场的埃德尔两次弧顶处大力抽射都被索伦蒂诺扑出。第69分钟,坎德雷瓦右路弧线球传中,伊卡尔迪小禁区线上左脚凌空铲射破门!国际米兰1-1追平。伊卡尔迪攻入意甲第15球,他成为国米近20年来,继维耶里、伊布之后,第三个连续3个赛季联赛入球15+的球员。第86分钟,伊卡尔迪撤回中场反抢后捅传,佩里西奇左路突入禁区距门10米处右脚大力低射破门!国米2-1反超比分。伤停补时第2分钟,帕拉西奥突入禁区右路后倒三角传回禁区弧顶,埃德尔右脚大力低射球门右下角破门!国米3-1锁定胜局。

综述-枪手蓝军巴萨皆完胜 马竞1-0小胜贝蒂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