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幼稚!博格巴遭名嘴怒批 表现连2000万都不值

幼稚!博格巴遭名嘴怒批 表现连2000万都不值

双红会上的博格巴遭受非议

腾讯体育1月18日讯 据英国媒体《每日快报》的消息,近日著名的英国足球评论员邓菲在接受采访时怒批博格巴,他认为博格巴本赛季的发挥根本配不上曼联为其付出的转会费,他认为博格巴被高估,2000万英镑买入他都买贵了。

博格巴出自曼联青训营,但是最终却以零身价离开老特拉福德加盟了尤文,而在斑马军团,博格巴成长迅速,他当选为2013年的欧洲金童,同时在2014年的世界杯上被评选为最佳新秀。在2015年的FIFA最佳阵容的评选中,他成为了意甲的独苗入选最佳阵。在去年的夏天,博格巴也最终以8900万英镑的世界第一转会费离开了尤文回到了曼联。顶着世界第一转会费头衔的博格巴在新赛季的发挥却并不怎么高光,而他的发挥也引起了一些媒体与球迷的质疑。在曼联与利物浦的双红会上,博格巴首发出战,全场比赛没有任何惊艳的发挥,反而在禁区内手球犯规,送给利物浦一个点球。低迷的发挥也赛后也激怒了英国71岁的足球评论员邓菲。

邓菲在年轻时曾在曼联青年队踢球,在退役后,邓菲成为了一名足球评论员,在英格兰非常出名,在接受采访时,邓菲谈起了博格巴:“博格巴根本不值一亿英镑,我认为花费2000万英镑买入他就买贵了。在穆里尼奥与范加尔执教曼联的日子里,曼联花费了很多的金钱,而曼联本该拥有更好的球员,球队的阵容也应该更好。”

博格巴在球场上踢球是显得有些幼稚不太成熟,他有时就像一个孩子般,他在球场上的表现更本配不上曼联为他付出的转会费,他就像是更衣室内的一头大象,没有任何作用。”邓菲说到。

虽然备受质疑,但是博格巴本人却十分有信心,在对战利物浦的赛后接受采访时,博格巴说到:“我现在已经准备好迎接下一个挑战了,我要在这里特别感谢那些支持我,相信我的球迷们,至少我们没有输球,并且从没放弃战斗。我是一名中场,我的责任不是进球。”

(小飞)

幼稚!博格巴遭名嘴怒批 表现连2000万都不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