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约基奇砍两双 掘金主场127-121战胜湖人

腾讯体育1月18日讯 掘金坐阵主场迎战湖人。最终掘金以127-121战胜湖人。

本场比赛中,约基奇入账29分15篮板3盖帽,巴顿斩获26分8助攻,法里德得到20分7篮板1抢断。湖人方面,路易斯-威廉姆斯得到24分7助攻1盖帽,尼克-杨得到22分3抢断,克拉克森拿下19分2抢断。

比赛回顾

开场后,第2分15秒,接到兰德尔的传球,英格拉姆三分远投得手。第2分36秒,约基奇出现传球失误,被英格拉姆抢断。第6分43秒,巴顿在路易斯-威廉姆斯投篮时犯规,送给湖人3次罚球机会。掘金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12次助攻,其中巴顿一人就为队友送出4次传球。掘金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6.67%,与湖人的37.50%相比更胜一筹,其中法里德仅此节得到10分。首节战罢,湖人以26-40落后。

次节回来,第3分56秒,穆雷出现传球失误,被克拉克森抢断。第4分35秒,接到兰德尔的传球,克拉克森三分远投得手。第4分53秒,布莱克在努尔基奇投篮时犯规,送给掘金2次罚球机会。湖人对篮板发起疯狂进攻,本节共抢下16个篮板,包括12个前场篮板,其中布莱克一人就贡献5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将差距缩小为12分。掘金在防守端筑起铜墙铁壁,此节送5记盖帽,将对手的投篮命中率压制到35.48%。湖人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0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30.00%。掘金掉进失误陷阱,失误多达6次。掘金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0次罚球机会,罚中7球,罚球命中率达到70.00%。掘金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0.00%,与湖人的35.48%相比更胜一筹,其中巴顿仅此节得到8分。半场结束,掘金以12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

易地再战,第2分43秒,接到巴顿的传球,约基奇三分远投得手。第4分24秒,拉塞尔在穆迪埃投篮时犯规,送给掘金1次罚球机会。第5分51秒,法里德手滑丢球,被克拉克森抢断。湖人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9次助攻,其中路易斯-威廉姆斯一人就为队友送出2次传球。掘金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2.50%,与湖人的51.85%相比更胜一筹,其中约基奇仅此节得到15分。三节打完,掘金以17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

第四节,第2分24秒,威尔森-钱德勒手滑丢球,被尼克-杨抢断。第6分40秒,威尔森-钱德勒在路易斯-威廉姆斯投篮时犯规,送给湖人2次罚球机会。第10分8秒,接到路易斯-威廉姆斯的传球,克拉克森三分远投得手。掘金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19个篮板,包括11个前场篮板,其中约基奇一人就贡献6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取得6分领先优势。湖人频飙三分,全队本节投10粒三分球,命中率40.00%。比赛结束,掘金以127-121击败湖人,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双方首发阵容

掘金:约基奇、巴顿、法里德、穆迪埃、加里纳利

湖人:尼克-杨、英格拉姆、兰德尔、拉塞尔、莫兹戈夫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