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巴萨盯上法甲三后卫 新乌姆蒂蒂成头号目标

腾讯体育1月18日讯 巴萨在冬季转会窗口按兵不动,在头号目标斯尔纳拒绝加盟后,巴萨球探并没有闲着。《世界体育报》披露,巴萨已经看中了3名法甲后卫,头号目标则是被誉为新乌姆蒂蒂的马兰-萨尔。

曝巴萨盯上法甲三后卫 新乌姆蒂蒂成头号目标

巴萨头号目标乃尼斯后卫萨尔

因为斯尔纳不来,巴萨将会在下半赛季继续使用比达尔,不过,诺坎普已经着手今夏转会窗口的引援工作,恩里克的球队希望能够签下一个年轻的、有潜力的中后卫。

据悉,巴萨头号球探罗伯特-费尔南德斯目前正在考察3名法国年轻后卫,其中包括20岁的雷恩中后卫约里斯-加尼翁,还现场观看了雷恩与巴黎圣日耳曼的比赛,1月初,根据《队报》消息,塞维利亚曾报价1000万欧元求购加尼翁,但遭到拒绝。而自从加尼翁入选法国U20后,巴萨就一直关注这名天才后卫的发展。

此外,巴萨同样也对图卢兹20岁后卫伊萨-迪奥普很感兴趣,而皇马同样有益签下这名法国后卫,据称齐达内对这名同胞评价很高。

而《世界体育报》明确指出,马兰-萨尔才是巴萨今夏引援的头号目标。上赛季,现年17岁的萨尔还在踢法国第4级联赛,本赛季被提拔上尼斯一线队后马上成为球队主力,至今为止已经参加了20场法甲联赛,并且攻进一球。

萨尔身高1.82米,能踢左右中后卫以及左后卫,拥有出色的空中控制能力,此前先后入选法国U16-U18青年队,被法国媒体誉为新乌姆蒂蒂。去年11月,看到萨尔价值的尼斯火速与他签订了职业合同,防止被外国球队挖角,据称不少欧洲大俱乐部都对他虎视眈眈,巴萨想要得到此人绝非容易。

(飞翼)

曝巴萨盯上法甲三后卫 新乌姆蒂蒂成头号目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