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甲队宣布租借申花新援 巴拉圭国脚外租锻炼

腾讯体育1月18日讯 西甲阿拉维斯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从上海申花租借巴拉圭国脚中场奥斯卡-罗梅罗一年。

西甲队宣布租借申花新援 巴拉圭国脚外租锻炼

罗梅罗将远赴西甲

此前曾有媒体报道,申花花费900万美元从阿根廷竞技队签下了罗梅罗,不过申花一直没有官方宣布这个消息。在特维斯加盟申花后,申花外援名额已经用满,所以将罗梅罗先租借到阿拉维斯锻炼。阿拉维斯先租借罗梅罗一年,之后还有可能续租半年。

罗梅罗出生于1992年7月4日,司职前腰和边前卫,2005年加入波特诺山丘青训营,2011年5月15日上演处子秀。2015年1月,罗梅罗加盟阿根廷竞技,联赛出场47次打进9球。此外,罗梅罗还跟随巴拉圭国家队参加了2015年和2016年的美洲杯,为国家队出场21次打进9球。在目前的德国转会市场网站中,罗梅罗的预估身价为700万欧元。

(歌德)

西甲队宣布租借申花新援 巴拉圭国脚外租锻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olzh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