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师赛傅家俊三破百胜小特 罗伯逊八强战火箭

腾讯体育1月18日讯 2017斯诺克大师赛在伦敦亚历山德拉宫继续进行,在首轮的比赛中,傅家俊开局0-3落后下,随后比赛完成三杆破百,挽救赛点6-5逆转淘汰特鲁姆普,傅家俊挺进八强将对阵艾伦。另外一场比赛中,罗伯逊6-3击败卡特,八强将对阵奥沙利文。

大师赛傅家俊三破百胜小特 罗伯逊八强战火箭

傅家俊挺进八强

香港名将傅家俊本赛季初一度遭遇状态低迷,直到英锦赛时才开始找回手感,打进半决赛憾负奥沙利文,随后苏格兰公开赛杀进决赛击败希金斯,拿下生涯排名赛第三冠。大师赛首轮傅家俊对手是夺冠热门特鲁姆普,首局比赛中特鲁姆普打丢简单中袋蓝球,傅家俊打进红球后底袋黑球失误漏球,特鲁姆普抓住机会上手单杆102分破百胜出1-0领先。

第2局争夺依旧非常激烈,傅家俊上手围绕黑球进攻,打进7套红黑组合后底袋红球失误,特鲁姆普抓住机会连得87分拿下这局2-0领先。第3局中,特鲁姆普长台失误漏球,傅家俊上手64-0后打丢底袋红球,特鲁姆普笑纳大礼单杆67分清台逆转,3-0领先。

连续失误葬送大好局面后,第4局中傅家俊迎来爆发,上手后单杆130分大号破百胜出,第五局傅家俊拿下14分后咖啡球失误,此后傅家俊建立起30-0领先后打黑球失误,特鲁姆普也没能抓住上手机会,傅家俊随后拼球再度上手,单杆88分胜出这局2-3落后。第6局傅家俊36-0领先后打丢底袋红球,随后特鲁姆普单杆79分制胜4-2领先。

第7局比赛中,特鲁姆普上手连得53分后取得63-4的领先优势,此后叫位超分红球失误选择防守。傅家俊抓住机会上手,单杆58分清台逆转拿下这局。第8局中傅家俊上手完成单杆110分,本场第二杆破百追成4-4平。

赛末阶段,第9局中率先上手的傅家俊拿下5分后底袋黑球失误,特鲁姆普抓住机会单杆112分破百,5-4率先来到赛点。第10局中特鲁姆鲁率先上手,但这杆进攻并没有终结比赛,36-0后打丢底袋黑球,傅家俊顶住压力凭借一杆80分拿下这局,挽救赛点5-5平。决胜局中,傅家俊打的更加勇敢,率先长台上手拿下22分,此后特鲁姆普安全球留下长台,傅家俊又是一杆长台再次上手,随后单杆102分破百拿下这局,6-5逆转挺进八强。

另外一场比赛在“墨尔本机器”罗伯逊和“机长”卡特之间进行,此前两人交手22次,罗伯逊15胜7负占优。首局比赛卡特零敲碎打取得34-4的领先,此后罗伯逊上手单杆85分拿下这局,第二局中卡特回敬对手一杆80+后1-1平。罗伯逊此后继续掌控局面,单杆78分胜出第3局,第4局中零敲碎打70-11拿下这局3-1领先。

局间休息后,第5局罗伯逊单杆再拿69分胜出,领先优势变为4-1。大比分落后的卡特状态开始回升,第6局上手后单杆73分拿下,此后第7局单杆完成93分,连追两局3-4仅落后一局。第8局中罗伯逊通过一杆精准长台获得机会,单杆73分拿下这局,阻止了卡特连续追分的势头,5-3率先来到赛点。第9局罗伯逊没有再给卡特机会,又是一杆拼球上手,随后单杆连得117分破百胜出。罗伯逊6-3击败卡特,成功挺进八强,接下来将对阵奥沙利文。

(狂野之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olzh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