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宾汉姆女儿周六降生 亲自辟谣将继续战大师赛

宾汉姆女儿周六降生 亲自辟谣将继续战大师赛

据世界斯诺克官网报道,台球名将宾汉姆的女儿于北京时间16日凌晨降生,世界台联通过微博向宾汉姆送上祝福,并且表示不会影响宾汉姆在本届大师的正常比赛。

宾汉姆与妻子米歇尔将女儿命名为玛妮·罗斯·宾汉姆(Marnie Rose Bingham),当地时间周六下午5点26分在巴希尔顿医院降生,重8磅2盎司(约合市制7斤4两),母女平安,一家将在周日晚间回家。

宾汉姆女儿周六降生 亲自辟谣将继续战大师赛

宾汉姆曾赛后采访中表示过,称既当球手又当父亲十分不易:“作为父亲和职业选手,很难平衡家庭和事业,这几天在大庆,一直跟小孩打电话,中场休息也在跟孩子打电话,他想念我到在电话里大哭。这对职业选手的精神压力很有挑战性。

“我觉得此前我说过的一些话表示自己可能会在赛事中退出,这显然是翻译错误。”宾汉姆解释说,“我并没有注意到乔(佩里)对我的交锋记录很有优势,好像是他对我9胜3负。但我非常期待这场比赛,直到去年我才在大师赛中突破首轮关,并且打进半决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