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跑得了全马制得住狂躁 杭州最帅医生刷爆朋友圈

[摘要]胡何佳还被同事们称为骨科的颜值担当,是个正能量满满的小伙子。大家这样评价:他跑得了全马,制得了躁狂,明明可以靠颜值吃饭,却偏要靠才华!

跑得了全马制得住狂躁 杭州最帅医生刷爆朋友圈

胡何佳医生在跑马拉松

16日中午,在浙医二院里上演了感人一幕。一位骨科患者突发躁狂,拔掉引流管,冲出病房连哭带喊,很多医生、护士、家属都拦不住。

主治医生一到,一把将患者抱在怀里,病人抱着他就安静了。

患者最信任的本该是医生,多么希望医患关系能够定格在这一刻。

跑得了全马制得住狂躁 杭州最帅医生刷爆朋友圈

拥抱被时间定格

而这一幕的主角就是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的胡何佳医生。

据了解,1984年出生的胡何佳,是骨科的主治医生。在同事的眼中,他是一个很快乐的人。对待病人,也很有自己的想法。

胡何佳还被同事们称为骨科的颜值担当,是个正能量满满的小伙子。大家这样评价:他跑得了全马,制得了躁狂,明明可以靠颜值吃饭,却偏要靠才华!

胡医生的同事纷纷在朋友圈里点赞,并友情提醒,80后胡医生目前单身。

网友评论

迷糊小背包:此刻,医生是他最信任的人

Scarlett的绿眼睛:希望多些这种正能量事件,让医患关系回归原有的信任

冷冻之兽:上次我们科室农药中毒,阿托品化的病人也是狂躁的很,对谁都不信任,不过一直很听话的握着主治医生的手!

儿科医生崔咏望:信任是一切沟通的起点

Mad-Girls:突然想哭

欧阳爱泰剧泰影:眼眶湿了!治疗病人的医生,护士,希望每一个人都好好的!

皓哥他麻麻:好帅求胡医生抱抱

金陵城里最污的少年:天呐天呐,这个真的好暖好暖

来源:钱江晚报

(所配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