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韩国外援成新政牺牲品?金亨镒:还在了解情况

腾讯体育1月16日 综合韩国媒体报道,中国足协突然公布3外援新政令韩国外援群体成为最大的受害者,在中超已经小有名气的韩外援不得不正视竞岗带来的冲击,为了生存只能另谋出路。中方推出外援新政目标相当明确,就是要增加本土球员上场机会,而目前十多位活跃在中超的韩国外援名额势必大幅削减。

韩国外援成新政牺牲品?金亨镒:还在了解情况

金亨镒和恒大的合同只有半年

韩媒分析称,由于中超大幅压缩外援名额,肯定令各家俱乐部更愿意把钱用在刀刃上,花大价钱购买欧美高水平外援,曾经在中超赛场赢得好口碑的韩国外援则极有可能沦为牺牲品遭裁。刚刚以自由身加盟广州恒大队的韩国外援金亨镒在接受采访时就表示:“自己将与效力于中超的同胞加强联系,尽可能多地了解相关情况,待中超新赛季揭幕战开打之后采取相应对策。”

韩媒认为,韩国球员之所以在中超吃香,主要还是韩国球员的出色的防守能力和强烈的责任心,中超赛场上韩国外援人数仅次于巴西外援。中国足协外援新政将迫使各家俱乐部在亚外援的选择上更加严苛,由于亚冠比赛还遵循3外援+亚外援规则,能够留下韩国外援的更多是获得亚冠新赛季参赛资格的球队,其它球队显然没有理由留下韩国外援,即便打亚冠的球队留下韩援,只打亚冠也让韩外援难以接受。

据消息灵通人士披露,除了目前效力于广州恒大队、上海申花队、江苏苏宁队韩国外援之外,几乎所有效力于中超的韩国外援都急需为自己寻找新的饭碗,尤其目前效力于广州富力队的韩国外援张贤秀、重庆力帆队的郑又荣地位明显受到威胁,他们必须为了生存另谋高就。

韩国足坛专家认为,目前效力于中超的韩国外援大都拥有国家队经历,他们在中超的出色表现也为一再进入国家队名单创造有利条件,随着在中超难以获得出场机会,球员们必须为自己的前途早做打算。应该说韩外援们将在接下来的2个月里尽快做出决定,自降身价重返韩国K联赛或是他们不错的选择。

(午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