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孔蒂劝科斯塔别加盟中超:金钱并不代表一切

腾讯体育1月16日讯 在科斯塔“因伤”错过切尔西3球大败莱斯特城的比赛后,有关这名西班牙前锋被中超支票诱惑的传闻越炒越烈,对此,蓝军主帅孔蒂疑似在劝科斯塔别走:金钱不代表一切,英超才是世界上最好的联赛。

孔蒂劝科斯塔别加盟中超:金钱并不代表一切

孔蒂疑似劝科斯塔别去中超

在上周中的训练中,英媒披露科斯塔与切尔西体能教练发生语言甚至肢体冲突,最后连孔蒂都被卷进来。最终,这名英超头号射手并没有进入切尔西客战莱斯特城大名单。不过,孔蒂却对外宣称科斯塔只是因为背伤缺阵,并且拒谈科斯塔转会问题。

但英媒披露,已经有中超球队天津权健向科斯塔提供税后3000万镑年薪,邀请上赛季就想离开英超的科斯塔加盟。此前,切尔西已经先后被中超挖走了拉米雷斯和奥斯卡,后者还是孔蒂执教后才走的。很显然,如今意大利人不希望这一幕再次发生。

孔蒂说:“金钱不代表着一切,当你为伟大的球队效力,例如切尔西,你必须感到很高兴,这个联赛充满竞争,我认为这个联赛可以吸引很多球员,因为这个联赛是世界最佳联赛,有许多积极的元素。”

“因此,我重申那些来自中国的邀请不会威胁到我们的联赛,金钱不代表一切,我必须审视过去,包括我的球队,奥斯卡曾经和我们在一起,他得到了中国的邀请,他走了,那是对我的球员的威胁。但我认为我们是一个伟大的俱乐部,为切尔西踢球是一种荣耀,为此,我不认为中超会对我的球员构成威胁。”

罗马里奥)

孔蒂劝科斯塔别加盟中超:金钱并不代表一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