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02-97!莫里斯23分助活塞险胜湖人

腾讯体育1月16日讯 活塞坐阵主场迎战湖人。最终活塞以102-97战胜湖人。

本场比赛中,莫里斯得到23分9篮板1盖帽,哈里斯得到23分7篮板1盖帽,雷吉-杰克逊贡献16分5助攻。湖人方面,路易斯-威廉姆斯贡献26分,拉塞尔砍下20分7篮板1抢断,克拉克森拿下16分。

比赛回顾

开场后,第4分钟,雷吉-杰克逊在尼克-杨投篮时犯规,送给湖人3次罚球机会。第9分45秒,接到路易斯-威廉姆斯的传球,克拉克森跳投得手。第11分57秒,路易斯-威廉姆斯手滑丢球,被史密斯抢断。首节战罢,湖人以31-23领先。

次节回来,第4分52秒,接到雷吉-杰克逊的传球,莫里斯三分远投得手。第6分21秒,克拉克森出现传球失误,被史密斯抢断。第6分55秒,史密斯在路易斯-威廉姆斯投篮时犯规,送给湖人1次罚球机会。活塞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10次助攻,其中斯坦利-约翰逊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活塞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2.50%,与湖人的42.86%相比更胜一筹,其中德拉蒙德仅此节得到10分。半场结束,活塞将比分反超至59-57。

易地再战,第9分7秒,布莱克在哈里斯投篮时犯规,送给活塞2次罚球机会。第10分17秒,接到史密斯的传球,德拉蒙德抛投得手。第11分21秒,祖巴茨妙传,路易斯-威廉姆斯三分远投命中。湖人掉进失误陷阱,失误多达6次。三节打完,活塞仅以3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

第四节,第4分21秒,布洛克在英格拉姆投篮时犯规,送给湖人3次罚球机会。第7分11秒,雷吉-杰克逊出现传球失误,被邓抢断。第11分30秒,德拉蒙德送精妙传球,哈里斯三分远投命中。活塞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18个篮板,包括7个前场篮板,其中德拉蒙德一人就贡献4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取得5分领先优势。湖人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0次罚球机会,罚中7球,罚球命中率达到70.00%。比赛结束,活塞以102-97击败湖人,锁定胜局。

双方首发阵容

活塞:莫里斯、哈里斯、雷吉-杰克逊、德拉蒙德、布洛克

湖人:拉塞尔、尼克-杨、莫兹戈夫、兰德尔、邓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