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刘诗雯停训处罚结束 正式回归国家队参加训练

刘诗雯停训处罚结束 正式回归国家队参加训练

刘诗雯归队训练

腾讯体育1月16日北京(文/王怡薇)1月16日上午,刘诗雯结束停训出现在体育总局乒乓球训练馆中,正式回归国家队。

1月16日一早,刘诗雯出现在国家体育总局乒乓球训练馆中,开始一天的训练。一上午的技术训练,刘诗雯不时与队友李晓丹以及身旁球台上训练的丁宁交流技术动作,打出高质量的回球,刘诗雯也会举起拳头露出笑容,停训阴霾一扫而光。

里约奥运会,刘诗雯跟随女乒夺得团体金牌,东京奥运周期她仍是队中重要的核心成员。

然而去年奥运会后,因消极出战国际赛,刘诗雯被国家队处以“暂停外战”的处罚。1月3日结束乒超联赛的国家队队员们正式归队,而刘诗雯仍处于停训状态,此前女乒主教练孔令辉曾表示,希望通过这段时间,刘诗雯能认识到自己的问题,摆正心态备战东京奥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fg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