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奥沙利文坦言不配胜利 梁文博想吃掉那颗黑球

奥沙利文坦言不配胜利 梁文博想吃掉那颗黑球

在亚历山大宫打球,果然亚历山大!北京时间1月16日凌晨,于伦敦亚历山大宫举行的2017斯诺克大师赛揭幕战中,中国球员梁文博没能顶住制胜黑球的压力,在第十局清台至最后一颗黑球时手抖将其打丢。奥沙利文本打算起身握手,结果幸运的起死回生,并在决胜局轰出单杆121分,以6-5的比分逆转梁文博晋级八强。而梁文博那颗致命的黑球失误,也成了全场比赛最被热议的焦点。

赛后第一时间,梁文博就发微博谈心得:“比赛打到被对手赢了比自己赢还开心的地步…也是没谁了[挤眼]。下一场搬个木墩儿给沙哥加油,继续学习。”并且调侃道:“没睡的来聊几句吧,你们是不是都想问那颗黑球,港真我想把它吃了”

奥沙利文坦言不配胜利 梁文博想吃掉那颗黑球

距离大师赛首胜,仅有一颗黑球的距离,梁文博输得有些遗憾。不过,梁文博的对手奥沙利文也的确不在状态,远台各种不准,进攻端和防守端各种失误不断。赛后,奥沙利文坦言自己不配胜利,并且为梁文博感到非常遗憾。“我不配赢得胜利,我已经坐在那等着回家了,我为他(梁文博)感到遗憾,因为我能理解他当时的心情。当他准备打最后那颗黑球的时候,我在想这周我能愉快的放假了。今天我的感觉不太好,我很疲惫。”

尽管决胜局打出单杆121分的高分,但奥沙利文并不觉得有什么值得称道的。“决胜局我没有感受到肾上腺素的刺激,我在比赛之中形同梦游,能坚持在场上打球我只是尽量保持自己的职业素养。”

事实上,奥沙利文近日得了严重的感冒,多少影响到他的发挥。而且之前一直没练球,仅仅是参加了一场爱尔兰传奇杯的表演赛,因此大师赛揭幕战打得有失水准。当被问道是否期待超越亨得利,成为大师赛史无前例的七冠王时,奥沙利文并不看好自己能在今年的大师赛上捧杯,很冷漠的回答说:“我以后还有机会(大师赛夺冠),因为我看不到有什么新人冒尖,我这样打到50岁都可以。”

对于梁文博的表现,奥沙利文依旧持肯定态度:“梁文博是非常优秀的球手,有着极强的竞争力,算是当今的顶级选手之一。他现在已经是冠军球员了,我确信他能再度夺冠。他一直在学习和进步,改善自己的弱点对他来说很重要,我自身也有弱点也在不断改进。当然,我不会告诉你我的弱点是什么的。某些方面我的确没有其他球员有天赋。”

以上内容来自公众号:体坛坏小编

免责声明:腾讯体育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