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拜仁官方宣布签德甲劲旅两核心 鲁迪免费加盟

拜仁官方宣布签德甲劲旅两核心 鲁迪免费加盟

聚勒和鲁迪加盟拜仁

腾讯体育1月15日 拜仁官方宣布和霍芬海姆德国国家中卫聚勒转会达成协议,聚勒将在本赛季结束后加盟拜仁,双方签下5年合同。此外,霍芬海姆球员鲁迪也将在本赛季结束后,以自由球员身份加盟拜仁,双方将签约3年。

现年21岁的聚勒身高1米95,司职中卫,2010年加盟霍芬海姆青训营,2013年夏天签下了职业合同。去年里约奥运会,聚勒跟随德国国奥获得了银牌,随后也入选了德国国家队。本赛季在霍芬海姆的表现也非常出色,帮助霍村在德甲目前保持不败。

鲁迪今年26岁,身高1米79,可以踢中场和后卫,出自斯图加特青训营,2010年夏天以40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霍芬海姆。鲁迪为德国队出场过12次,本赛季结束后就和霍芬海姆合同到期。

聚勒和鲁迪的加盟,将会让拜仁在下赛季的阵容厚度得以加强。尽管拜仁后防线上有博阿滕、胡梅尔斯等大牌球星,但这两人近来伤病频频,拜仁需要找到合适的替补。

(歌德)

拜仁官方宣布签德甲劲旅两核心 鲁迪免费加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