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勒沃库森新星遭拜仁挖角 经纪人:时机合适再议

勒沃库森新星遭拜仁挖角 经纪人:时机合适再议

亨里希斯

腾讯体育讯 勒沃库森新星亨里希斯本赛季异军突起,成为球队的主力边后卫。近日媒体爆料称拜仁慕尼黑有意让他来接班拉姆,而亨里希斯的经纪人则表示谈论这个问题的时机还没到来。

亨里希斯年仅19岁,却已成为勒沃库森的主力右后卫,本赛季德甲出场14次,全部首发,贡献2个助攻,此外他还能踢左后卫。凭借出色的表现,亨里希斯入选德国国家队,德国足坛对他的前途非常看好,认为他未来很有希望成为拉姆的接班人。

2014年世界杯夺冠后,拉姆退出国家队,而他与拜仁慕尼黑的合同也将在2018年到期。虽然拉姆目前还没有退役的打算,但拜仁已经着手寻找他的继承者,而据德国媒体报道,“南部之星”相中的正是亨里希斯。

对此,亨里希斯的经纪人布鲁特在接受《踢球者》采访时表示:“他的下一步必须等到正确的时机才能确认,他首先要完成第一个完整的德甲赛季。”亨里希斯与勒沃库森的合同签到2020年,即便拜仁来挖角,药厂也不会轻易出售这位天才新星。

(Mary)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