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运艳桥港百夺冠 历史第二快成绩仅次于酒庄主

[摘要]2017年1月14日,香港100国际越野赛顺利举行,中国选手运艳桥以9小时32分11秒的历史第二好的成绩夺冠。女子方面,西班牙女选手Picas以11小时18分57夺得女子冠军,陈林明收获第二名。

运艳桥港百夺冠 历史第二快成绩仅次于酒庄主

运艳桥获得香港百公里越野冠军

2017年1月14日,香港100国际越野赛顺利举行。来自48个国家的2029位越野高手参加了角逐,中国选手运艳桥以9小时32分11秒的历史第二好的成绩夺冠。女子方面,西班牙女选手Picas以11小时18分57夺得女子冠军,陈林明收获第二名。

比赛当日,天气不错,为选手提供了一个较为理想的天气,因为去年寒潮的影响,今年的港百也备受关注。阔别四年的运艳桥通过合理的战术安排和体力分配,后半程发力,在CP6后反超并一直领先到达终点,最终以9小时32分11秒的历史第2好的成绩夺冠,仅次于酒庄主。

2013年,首次参加港百的运艳桥便以10小时16分夺得冠军,今年再次夺冠,并且将个人成绩提高了40多分钟,创作个人佳绩。

女子方面,首次参加百公里越野的陈林明状态神勇,开跑后就一路领先。但后半程由于身体原因放缓速度,最终被西班牙选手Picas反超,后者以11小时19分57秒的成绩夺得女子冠军,同时打破了赛会纪录。陈林明最终以落后30多分钟的成绩获得第二名,成绩为11小时53分47秒。

陈林明在赛后表示,后半段小腹疼痛影响了速度,但是对最终成绩她表示很满意。

运艳桥港百夺冠 历史第二快成绩仅次于酒庄主

据了解,在比赛终点出现温馨的一幕,有一对新人求婚成功,点燃现场气氛。(邵小邦)

(所配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