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海沃德20分胡德27+4 活塞惨败爵士吞下3连败

腾讯体育1月14日讯 活塞客场对阵爵士。最终爵士以110-77战胜活塞。

胡德突破暴扣

本场比赛中,胡德入账27分1盖帽,乔治-希尔拿下22分,海沃德入账20分3抢断。活塞方面,哈里斯贡献13分,莫里斯斩获11分5篮板,斯坦利-约翰逊斩获10分1抢断。

比赛回顾

开场后,第3分57秒,戈贝尔妙传,乔治-希尔三分远投命中。第7分22秒,海沃德在哈里斯投篮时犯规,送给活塞2次罚球机会。第9分27秒,布洛克出现传球失误,被乔-因戈尔斯抢断。活塞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16个篮板,包括1个前场篮板,其中德拉蒙德一人就贡献10个篮板球。爵士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0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20.00%。首节战罢,场上比分是19-14,活塞领先5分。

次节回来,第1分35秒,接到莱尔斯的传球,胡德三分远投得手。第6分32秒,迪奥雷吉-杰克逊投篮时犯规,送给活塞1次罚球机会。第12分钟,戈贝尔出现传球失误,被斯坦利-约翰逊抢断。爵士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75.00%,与活塞的43.48%相比更胜一筹,其中胡德仅此节得到13分。半场结束,爵士将比分反超至45-43。

易地再战,第6分53秒,海沃德送精妙传球,乔治-希尔三分远投命中。第8分28秒,戈贝尔在德拉蒙德投篮时犯规,送给活塞2次罚球机会。第8分57秒,斯坦利-约翰逊出现传球失误,被埃克萨姆抢断。爵士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5.00%,与活塞的43.75%相比更胜一筹,其中乔治-希尔仅此节得到10分。三节打完,活塞以63-78暂时落后。

第四节,第2分23秒,乌德里出现传球失误,被埃克萨姆抢断。第7分14秒,在迪奥的助攻下,戈贝尔霸气扣篮砍下2分。第8分47秒,乔-因戈尔斯在艾伦森投篮时犯规,送给活塞1次罚球机会。爵士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埃克萨姆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爵士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0.00%,与活塞的33.33%相比更胜一筹,其中胡德仅此节得到9分。比赛结束,爵士以110-77击败活塞,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双方首发阵容

活塞:哈里斯、莫里斯、德拉蒙德、雷吉-杰克逊、贝恩斯

爵士:胡德、乔治-希尔、海沃德、费沃斯、戈贝尔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dyjfzh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