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拒绝继续惨败!热身赛延边0-1小负比甲劲旅

拒绝继续惨败!热身赛延边0-1小负比甲劲旅

延边热身赛一球告负

腾讯体育1月14日 北京时间1月13日晚,正在西班牙拉练的延边富德和比甲联赛劲旅奥斯坦德队踢了一场热身赛,延边0-1落败。

延边在去年12月11日至12月28日在海口进行第一阶段冬训,全队返回延吉过完元旦后, 1月2日奔赴西班牙进行第二阶段的冬训。在西班牙冬训期间,延边队将进行多场教学赛,着重于战术演练及提高球员之间的默契度。

在之前和比甲劲旅根特队的热身赛中,延边0-11惨败,而且全场比赛0射门,这场惨败让中国球迷震动。奥斯坦德队同样实力不俗,目前在比甲联赛排名第四,这场比赛延边守到了第82分钟才丢球,最终只是0-1小负对手。

延边首发: 姜洪权,金承大,李浩杰,河太均,古兹米奇,金波,尹比加兰,吴永春,田依浓,尹光,裴育文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